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2012.05.28

最近在读书的时候都有抽空看日本卡通片。我说过的,我的爱好就是收集漫画。
有时间吗?haahaa当然有。晚上10点回到宿舍休息的时候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啦!
可是通常我们放学后还有功课要赶,如果没有的话我们都会做自己的事情的。
所以每一次上来学院上课前,我都会准备很多的戏剧,带上来这里消磨我的空闲时间。
在班上上课的时候,不能看卡通了,只好批改你们的作文咯。
erghh,4Y,这次的作文难道我的,不是你们写的非常棒,让我不忍心在作文纸上画红笔,
而是有很多人都乱写一通,我在想要怎么写、怎么画你们才明白你的错误在哪里……

上次三月,我们来到这里都学习打网球和排球。
4Y,我就是在这里学过跳高的,所以我会叫你们跳高,并用正确的方法……(没有炫耀啦)

这一次五月来,我们学的是乒乓……啊~~我们全部人都被这颗小球折腾了很久啊!
因为乒乓球很小,很有弹性,我们又是第一次打球,难免会接不住乒乓,乒乓就会掉出去。
所以啊,我们只是学会开球,然后就是一直捡球、一直捡球、一直捡球……
虽然这乒乓我们并没有很用力的打,可是就觉得很闷……才第二天学习就闷了……haahaa
这就是我们在玩乒乓的证据啦!
昨天第一天学其实蛮好玩的,我们还玩起游戏来呢!
我们趁老师过去别的桌子看同学打球的时候,我们就自己玩,每打一次球就要说出指定物品。
比如《动物》,我们打一次球就要说一个动物名称,还有《水果》、《地方名字》等!
 可是今天第二天,闷了……haahaa
想念在学校打球的日子。很希望快点回去学校和朋友打球。
嗯,不过开学后我应该会超级忙,不能常做运动了。
因为可能我会要求四个比较能救的学生来做额外补习。虽然会很忙,可是教育不能停。
希望能做到啦!

你看见我的名字吗?
是什么东西刻上了我的名字呢?
haahaa,就是我最爱的心算算盘啦!我从小学一年级之前就开始参加中国珠心算。
而且那时候的学费好贵,妈妈还要为了我而付呢,那时候的我曾经后悔参加而造成妈妈多一个负担。
而且都是晚上去学,还要是有夜市的星期四上课!天啊!真后悔!
不过后来常常去比赛,获得了一些奖项,虽然不是很出色,但三年级的我曾经是公开组的州季军。
haaahaa这次来到上课也是必须学用算盘。
虽然很多年了,但是有些时候真的对我们有帮助。haahaa

说到卡通,其实我很想分享的就是“合宿”。
“合”就是一起,“宿”就是房间或房子,能让人居住的地方。
在日本卡通里面都有很多这种情景,老师和同学们去度假的地方,上课的时候上课,游戏的时候游戏。
比如海边啊、高原啊、某某人的房子啊等等。
或者同学们自己找朋友,去某某的家一起温习功课和学习、一起游戏。
当然,这种故事只会发生在卡通世界里,或者就是中学同学会做的事。
我突然间想象,如果4Y班能走出课室去学习,空闲的时间就自由活动或一起玩游戏、时间到了就一起吃饭。
haahaa想象中真美丽。可是大家却懂得这样做有一定的危险。
所以,现在我要继续看卡通了。《夏目友人帐》。heehee
4Y,晚安!
明天我还有上课,同样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