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2012.05.16

今天是教师节,其实也没有庆祝,因为学校举行高年组的歌唱比赛。
waa两天来的比赛,最乖的还是四年级啊,完全是很安静的让参赛者好好唱歌,
值得鼓励鼓励!而且有几位同学唱的歌曲完全是“高难度”咧!太棒了!
不过我觉得很好听的莫过于六年级生的歌曲啦,因为他们都选流行曲所以我会跟着唱哦~
其实我们学校举行的教师节并不在今天,虽然今天是全世界普天同庆的教师节啦。
一大早,我正要和学生进入礼堂观赛的时候,金靖丽突然送了我礼物。
当然,女生对我都是很不好意思的,所以他把礼物先放好在老师的桌上再告诉我。
谢谢~~非常谢谢!
在歌唱比赛里,胡晋维有参加哦,当然台下的同学就是很坏的给他喝倒彩。
可是啊,他唱的很不错哦,我特地为他拍照,别的同学还羡慕呢!
成绩公布的时候他并没有获奖,他有点不开心,可是他这次的情绪管理进步了很多,
当下我就有称赞他说,他已经比别人厉害了,因为他比别人大胆,敢上台表演!
这样,希望能给他信心,加油!
今天在我的音乐班也有唱歌哦!这个王炜胜和William(敏聪)太可爱了~


今天给功课的时候,我给他们选作文来抄。
《影响我最深的华文老师》和《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先给题目选择才给他们看哪篇作文比较长,如果是我,我肯定选长的。haahaa
结果公布后,他们竟然拿尺来量那个作文比较长,太好笑了吧!

今天放学后我突然拿到材料,所以就突然决定今天要重新布置课室里的布告栏。
那么就有几位学生留了下来陪我把工作做完。他们总是很喜欢被老师要求留下来帮忙。
我们把所有学生的位子换过了,也把有些同学的座位换了,整个课室换完了。
老师的桌子,换到前面去了。haahaa后面布告板原本是黑黑的,我换成蓝色了!
谢谢他们啊!而且在工作的时候,笑声超级夸张!



智勇突然一直摆健美先生的post,所以大家就上来拍照啦!文镒看起来很开心哦!
*同学们,别害怕你的桌子会肮脏,我们已经把每一张桌子抹干净了。

你看,我们把布告板的东西全都拆下,再重新装上!
大家都汗流浃背啊!
我先教他们怎样做,然后我就放手给他们俩负责这个布告板,而我就负责另一个。
当然,我是习惯做这种工作所以我能很快就做完,他们两人就很细心的慢慢做。
明天我们就有全新的4Y咯。

晚上就打开学生送给我的教师节礼物。
这是我班的Chloe和4K班的耀宗送的。谢谢他们,虽然只是卡片,但是这份心意收到了。
谢谢!


这一个是4K的Patrick淋忠送的。光看礼物的外表,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
打开一看,谢谢!是个水瓶,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
这一个礼物,是金靖丽送的,在班上听见他告诉朋友这礼物不能压的!
我不动声色,可是就很小心的把礼物带回楼上再带回家。
我还以为里面是一只猫头鹰!因为他说不能压这份礼物啊!(开玩笑的啦)
原来是Bum Equipment的Polo Tee~
谢谢!很适合!

之后我就去逛逛书店,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了在做那个学生作品。
突然间想到了!明天放学后我还是会留下来,找纸皮和学生一起做华文的作品。
总之明天最少要做好。两张。现在在准备另两张。
逛了书店就回家,突然间发现马路上有很多报纸,好像是从某辆车子中跌下来的。
为了不妨碍交通,我就把所有的报纸捡起来放在我家门前,在慢慢的排好。
明天再拿去学校环保吧!
感恩那位不小心掉了报纸的人哦!
才开始写部落格没多久,就收到去年我的孩子,罗梓轩的信息,就普通的一个祝福。
再没多久就听见门铃一直响。是谁啊!原来就是他和Johan!
罗梓轩

中间那个就是johan~~
教师节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