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2012.05.14

今天上学就觉得有点头痛,真的很想赖床多一点~~haahaa
一早走着在上学的路上,好累哦。
到了校园,就发现我的干妈,傅荔莉老师,在和学生们在注视着一个地方。怎么了?
“赵老师!”
哦。原来是家祖,他就是这么的早就来到学校。
他手上拿着一包东西,原来是铝罐的拉环,要拿去环保用的,帮助要做义肢的人。
我们就一起走去傅老师那里。
“这里有蛇啦!”我干妈这样说,我和家祖走过去,却看不见,学生说那条蛇已经走了。
“啊?”有蛇,那我们不是很危险?虽然那是一只小蛇。
当下真的不知道我希望那只小蛇会没事比较好,还是打死它比较好。
上了楼上,傅老师回来了,说已经找了校工把小蛇给打死了。听说那小蛇还昂起头,很凶呢。
然后把蛇给埋了起来。那地方,就是那小蛇永眠的地方。
我想,那小蛇是希望在那里生活的吗?如果它能选的话,它一定会是想要回去大自然。
可惜,它长在这地方。唯一的下场就是被人类打死。
人类之所以打死它,全是因为发自自我保护的想法。人类也是害怕被凶猛的动物攻击啊。
多可怜啊。这种事情永远没有解决的一天。有些动物就是无法生活在人类的地方。
可是人类有一只霸占了动物的大自然,那么动物该住哪儿呢?
如果人类不想要和动物住在一起的话,我们就要在地球上留一片地给它们。
其实动物也不想贸贸然攻击人类的。

好,接下来要公布一些成绩咯!这就是math的其中一部分!
看见那被擦掉的算草吗?明明算出来是2712,这就是答案啊!
可是写出来的答案是什么?

我都说了,所有数目的数位要对齐,不然就会发生以上错误,
所以在这次的考试里面,就是有学生还是犯下这种错。算草中RM1874.10,千位的1不见了。

这个学生我看他一定是忘了算草答案的千位,明明算草是对,可是答案写什么,
我得怎么能给他对呢?

这个学生也是犯下同样错误。haiz明明算草答案有千位数,答案呢……

这一个,18-1=16,32-5=26,数学真好。

你们去猜猜看,这些同学是谁吧。
答案明天揭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