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2012.05.08

今天我被视察教学,就是说副校长会进来班上看老师们教书,在作出评分。
当然,就像是一种考试,分数当然不能过低。不要分数过低就得好好“演戏”,hahaa是上课啦。
并不是有别的人来视察我们上课就得好好的上课的,平时都要专心上课,我也要努力用心教书!
除此之外,我也是在尝试两件事:
1.如果4Y在这样有电脑、影音教材上课会帮助到他们更加专心并有改善的话,
我宁愿每天都尝试准备电脑教材来上课。当然,如果大家都喜欢这样安静的上课的话。
2.我6月24日开始就会进入pratikum,就是实习。我想看看自己的心态是怎样的。
我可不想每天都在烦实习的事,我想习惯这种被视察的心态。但是那文书工作真的很恼人!

今天选择教的科目是华语课文《一鸣惊人》,而我在昨天晚上很努力的找了很多资料,甚至是短片。
我们平常看见的鸟类都是普通的麻雀类,黑灰褐色而已。那我找来了别的鸟类图片。
最吸引的是什么?haahaa,就是这张啦~
haahaa,完全没有想到吧?你知道这个angry birds是怎样来的吗?它的背后故事是什么?
在多年前,Ravio公司快要倒闭的时候,就是他不能再继续营业下去了,
公司里面的CEO,Jaakko Isalo,灵机一动,才创造出这个游戏,被电子游戏公司买下来发布的。
这就是Ravio公司的第52个游戏。

放学后,继续忙着4Y考卷的工作。还有一些考卷还没有改完,今天又考乐理,而且我有三班。
和朋友去到这个地方吃东西,完全是因为心血来潮,想吃些甜点。
就是在沟渠旁边,而且是马路旁的大沟渠旁边,你知道这个地方在哪里吗?
这是我第二次坐在马路旁边的沟渠旁吃东西,第一次是和好朋友在马六甲游玩时吃的。
去年我们去马六甲游玩,结果为了找那个地方,我们走了很多路。
那个地方就是在一排商店的后巷,只有老人家在营业,没有很美丽的桌椅,
但是食物非常棒,价钱非常便宜,就算是饱着,我们还是为之而食指大动!
今天是第二次,在大白天,马路上的汽车很多,可是我们还是觉得食物非常美味!
之前每次经过都很想停下来吃,可是都很多人觉得不卫生,或者不想在这种地方吃。
但是今天是过了之后,嗯!还不错!
在这里,我看见了很美丽的画面,老板虽是皮肤黑黑的印裔商人,
可是顾客却包括了每一个种族!还有外劳呢!这就是最美丽的地方。
今天我吃腻中餐,我可以选择去mamak点一盘椰浆饭(nasi lemak)、炒面、拉茶(teh tarik)、印度煎饼(roti canai、roti bawang、roti belanda、roti tisu……)或者我去吃马来餐,有仁当鸡饭rendang、八宝冰(我最爱的ABC)、Mee Rebus、Jawa Mee、Asam Laksa……
你喜欢这样的马来西亚吗?haahaa
晚上我就去了夜市,终于可以去买我要买的小说了。
在路上,我看见这美丽的景色,天空中有很多翱翔着的小鸟,而且很多很多,
在天空中来回飞翔了很久~
这就是我买了的小说啦!一次过买了3本,先留着,然后带去师训看!
4Y多阅读!不一定要小说,你们可以读一些课外读物。
上次我在阅读亭那里看过一些很好的书,里面有漫画、有学生写的作文,超好的文笔。
你们的好好的读书~~
明天有天文学的讲座,不懂会不会很久呢~haahaa,我就能争取时间批改乐理了,
把乐理的考卷带回家,可是却没有动到……真不好意思,haa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