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2012.08.11

今天去一日游咯!却不是跟4Y啊。是三年级的学生们的一日游~~
一起游啊游,游去森美兰州!
星期五晚上老师们都去了大城堡的一家酒楼出席欢送王群智老师的宴会,
然后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去了学校,看见很多学生比老师更早到学校。
haahaa听老师们说,因为有机会和朋友出门(又可以乱花钱),前一晚就已经睡不着了……
我是和3Y及3N同一辆巴士。
对了!今天学了一个词汇,其实所谓的“巴士”是公共交通汽车,对不对?
所以他正确的名字是“公交车”。所以记得,尽量在作文中用“公交车”代替“巴士”。

好了,第一站我们是到达这里,你看见我拍的是什么,这又是什么地方吗?

从大门口一进去,就会看见一个很大的地图,就是这个样子的,
然后都贴上了一些国家的徽章,证明他们的产品已经在32个国家里面能够找到了?
到底是什么呢?

下一站,我们去到了这一个地方做手工!这里是一个受保护的历史性建筑物哦!
给你们一个贴士。我们做的手工是编织品,用你们不喜欢的东西去做的。
haahaa知道是什么吗?
这里的建筑物就是这么的壮观,少说都有50年以上

进去之后,我看见了一些很美的摆设……
我们开始忙了,你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
建豪,3N班的,很聪明很乖巧很听话很贴心……^^
这是信贤
他的作品完成啦!
我呢?haahaa也是在忙着……
旁边这个何泽,就是很没有耐性的,总是要我帮他收尾。
3N班的级任老师,邓老师。你懂她的全名吗?
手脚要快!帮了很多学生做,自己的却还没有做好!
可爱的镇荣和显祥
我和丁介






刘老师总是很多idea要做和别人不一样的,结果就交给别人来完成吧!

接下来午餐过后我们有向下一个景点出发了!
你们在地方研究里面学过,森美兰的传统建筑物有什么特色?
这是我两年前来过的地方,所以这一次我们有拍照,所以就重翻两年前的相册来找。
这个建筑物的名称是什么?

 这里是看什么的?哦,这里是看着一种东西!


 需要用火来烧的,是什么?

这里就是水晶玻璃的制造厂。
其实这里的东西也不便宜,但我就是不懂为什么还有学生会在这里购物。
不怕摔坏吗?摔花了就心痛了!

最后第二站,我们去水果园。你看见了吗?他是这样生长的。


 多吃水果。这里的水果也不便宜,但是真的很自然甜的水果!很好吃!

好,看看我的战利品~~
这是我自己完成的藤制品,是个笔筒,所以我弄得瘦瘦高高长长的。
顺便买了五个书签送给4Y班喜欢阅读的学生!星期一来收货吧!
就是在那间藤制品手工艺术中心那里找到的。
到了芙蓉,哪里可以少了烧包?!haaha

回到学校后我又和老师去了吃晚餐和看电影,

一句话,BATMAN很型!

明天还要和3J班去Kidzan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