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2012.08.30

argh!终于来到星期四啦,虽然是星期四,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因为明天是国庆日假期!
hurray!重要的是明天不需要上课外活动!
气势上课外活动的时候学生是很开心的,可是我就觉得累了,
我是负责童军,每一次都要想办法让他们进行活动,可怜的我的童军还是全男班!
另外是星期五放学前的三节课我都有上课,造成我没有时间吃午餐啊……
饿着肚子,能快速的咬掉两三片面包已经很开心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大家:国庆日假期快乐!
这是今年的主题,一诺千金。
上网找资料的时候,刚好找到这一张美丽的图案,是我国今天独立的标志。
最近几天在上课时段都听见直升机在空中驶过的声音,
这时候很顽皮的我就一直说:
“俊南,还不躲起来?!”
结果哄堂大笑,好啦,我也只是开开玩笑而已,其实他们是在练习明天国庆日庆典的表演。
你们上了五年级的地研,你们就会更加了解马来西亚独立的过程。
其实原本这片土地只有马六甲而已,后来被别的国家侵略、占领,
由葡萄牙、荷兰、英国和日本。
后来我们的独立之父~Tunku Abdul Rahman,和他的团队到英国谈判,要求独立。
所谓独立就是自己的国家有自己的政府,由自己的政府来管理自己的国家。
这里明白吗?

放学后,我和刘职冠老师去了按摩。
waa,这一次的按摩我真的痛到很想哭出来,压力啊,造成我的肩膀很硬。
然后我很少运动,也造成很多身体部分都僵硬了,一拉筋的时候真的痛到不行。
现在的我还是感觉很痛,很想睡觉……haahaa
可是我还没有吃晚餐啊~~~
 假期快乐!明天难得的假期,你打算怎样过呢?
我就把你们的功课全都带回家来了,这假日就是要来批改你们的功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