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2012.08.22

星期三早上,等待已久的大家终于能启程去霹雳啦!
这次来霹雳除了是因为我可以回家,其实带他们来时让他们感受一下城市外面的世界。
另外是希望这一次旅程会藏在他们的人生记忆里面,到了以后还会记得和朋友一起的日子。

我六点就开始接他们,首先是家祖。家祖和家人从马六甲旅行回来,家祖妈妈还给我手信带回家,真感动啊……
然后就接杰亮,杰亮带了一个大行李和一个小书包,杰亮妈妈还赞助这趟旅程呢!
最后就是泽毅,他拿的行李是一个书包,他说这书包是跟过爸爸去很多国家的哦!

在车上说说笑笑,他们完全没有想睡觉的意思,就是一直谈天和嬉戏。
在路途中我才想起:我带了相机电池充电器,却忘了带相机……=.=
好不容易,我们到了怡保!他们才是最开心的那个。时间还早,我们就先去这个地方~
很多梯级,haahaa一下车就要开始走路,还要走这么多梯级……
我让他们拍照留念,结果他们竟然这样让我拍~~haahaa鬼点子特别多。
他们在这里看见一些玩具,真的超级便宜,价钱和城市的比较,真的有差……haahaa

接着我们就去吃早餐啦,竟然又是这种快餐……
怎么说呢,我很少在怡保用早餐,我一直想带他们去吃点好吃的,结果到最后还是……
因为我们正要去的地方,路上就有这一件一看就懂的餐馆,他们当然就选择这家咯。
可是我心里面一直嘀咕:早知道我去找找看有什么好吃的再带他们来,
这种快餐在KL不是吃过很多了吗……erghh
haahaa纯粹是我自己的小失误。
到啦到啦!其实这一次来觉得地点满难找的,上次我来随随便便就到了,这一次就……
在住宅区里面转来转去才找到入口。
而且当我们到达的时候,也有很多游客哦!也有很多年轻人结伴上来观光。
这就是入口,接下来我们要进去咯,从另外一个出口看!
这就是在山的另一边了,从入口处直直走就会到达另外一面,
在大自然的前面,我们人类就是那么渺小,大自然真漂亮,尤其是蓝天白云!

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因为我们下一站是这里!
我们付了入门票过后就进去了。我无法在里面拍照,因为我也在玩!haahaa
不是啦,因为是水上乐园,弄坏了手机就糟了~
我们从中午的十二点开始玩,真的什么都在玩,
那里除了玩水,还有动物园、温泉、海盗船、游乐园等等。
从网上拿一些照片来看看吧……


我们排队上了海盗船,太好玩了!结果家祖怕了,完了这个过后我和杰亮泽毅继续玩。
玩的时候为了让没有玩的家祖看见其实并不可怕,我们三人一边玩一边谈天,然后快要飘到家族面前的时候我们就特意做出很闷的表情,打哈欠等等,
可还是没有办法说服家祖,haahaa
那里有两种船,一种是我说的海盗船,一种是两人一辆船,然后旋转的。
我们说好要上船,结果杰亮和泽毅上了海盗船,我和家祖上了旋转船。erghh,mission failed。
我实在不放心,一边玩一边看那两只小瓜,我看见了才安心。
下来的时候我们就去看杰亮和泽毅在哪里,我们看见海盗船的出口他们不在哪里,
我们就去孩童泳池看看,结果还是没有,走回去才发现,那两只小瓜还在海盗船上!
他们连续在玩啊~haahaa太搞笑了!
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我们去玩slide,就是那种乘坐泳圈然后从高空顺着管子滑下来的。
这里的lagoon有四种管道,我们都每人试两个(因为我们玩了很久,以为迟了)
第一个管子是完全黑暗的,你只能随着管道旋转,只有一些LED灯的箭头,看见也没用。
第二个管子是黑暗的部分比较多,亮处比较少。
第三个就是一半路程是暗的,一半是亮的。
那第四个就是全亮的吧!
然后我们在水道那里玩,也是那样坐在泳圈然后顺着漂一圈~
我们又在演戏了,我们演的是Titanic!haahaa
好不容易我们玩到了傍晚六点,我们才要离开,天空开始下雨了!空气转凉了。

回家,找吃的,然后我们就休息。

他们还是精力充沛,可是我老了,要睡了~haahaa
期待第二天!因为第二天我们将要去太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