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2012.08.28

开学了!大家回来了吗?假期里大家都玩得开心吗?
虽然有些人还要去补习,虽然有些人只能留在家里,但是不用再这么早起床的感觉不是很好吗?
(有些假期里还要天天早起床来忙的人肯定在抗议了吧?!haahaa)
我是个天秤座的人,所以能够给我很自在的睡到自然醒,做我想做的事,那就最开心了!
懂什么是天秤座吗?
一年里有十二个星座在轮流运转,根据你的出生日期就能找到了。
哪里找?报纸上肯定有的,去找找看你是什么星座吧!

好了,昨天第一天上学,哼,有很多人没有办法把假期前的功课完成!
而且我还看见有很多同学还没有带书来上课。
看来你们是一进入假期你们就把书包丢在一旁,直到开学那一天你才拿起书包来上学,
结果书包里面的书本是从未收拾过的,更不用说里面的功课吧……
今天星期二了,还是有很多人趁机偷懒,给我很多理由说来不及把功课做完啦,
因为开学后所有的补习啊、家课班啊、才艺班啊、技能班啊,统统都恢复正常了,
抱歉,我不在接受这样的理由了啊!
我们正进入倒数,倒数着上五年级的日子。
所以请你务必一定要把所有的坏习惯统统改掉。

假期里面我真的很开心,星期六早上从霹雳回来后,我就从中午4点就睡觉,
醒来的时候是星期天早上三点,就是天还没有亮的时候,还在深夜……
然后星期日一整天在家里,晚上一个人吃晚餐。
等待着星期一了。

其实今天也是很开心,我的实习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
就是说今天的十个星期实习,下个星期就可以结束!我的讲师们也不用来看我,
我也不用每一天都为了这一本书而烦恼了!
就是这一本书啦!
erghh,其实我的朋友写的比我还要多,他们都写了超过半本,而我才刚刚用了半本。haaha
谢谢4Y陪我努力了这十个星期。

不过另一个坏消息是,我们才刚结束了第三次考试没多久,
对,才是假期前的事而已,而且考卷纸也是刚刚才拿到。
我们现在又要为了接下来的年终考试,就是第四次考试而要继续用功了!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