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2012.08.03

星期五,难得没有课外活动,大家都很开心吧!因为我就是很开心的那个~~haaahaa
每一个周五在班上和4Y们“比武”之后,功力已经减弱,结果还要去课外活动的“对战”!
星期五最后三节我都有上课直接到放学。放学后同学们都去食堂用餐才来课外活动,
而我每一次都是有很多东西要做……haiz,不只是我啊,其他老师也是一样。
其他老师还好,可以在课室里面和学生们“对决”,
而我的对手却是男童军,顾名思义,就是所有同学都是男同学。
这些男童军来头不小,个个都是精力充沛的那一类。
我就惨了,我一个人vs70多个童军。
有时候另外一位童军老师都会晕啊……
而且我们都在操场进行活动,大家都晒太阳,晕死……

今天不必啦!因为下一周是考试,所以这周五的课外活动取消,
希望同学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温习功课。你们4Y有没有啊?!
那我呢?haahaa没有课外活动当然是和朋友去吃东西啦!我和几位老师去了Kuchai Lama吃甜点。











haahaa都是很会吃的我们~~
好好吃!吃完了才来后悔,因为肚腩又会出来了,要努力做运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