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2012.08.07

erm,大家都进入考试的状况了,都第二天考试了,
我也批改完了你们的数学考卷。努力多少,你们比谁都清楚吧。
其实你们是有努力的,可是你们没有用心去做。还是像上次一样,很多粗心造成的错误。
如果你的数学运算是对的,可惜啊,你连你自己写的1和7都看不清楚而写错,多可惜?
那天和朋友去霹雳开会的路上,我们都在说着我们各自班上的故事,
她说着她三年级最后一班的趣事,我说着我4Y的故事。
虽然有一天是不需要上课,也许是可以高兴的。
可是你们却让我很不放心,那一次我没有来上学,我可在猜你们会送我什么“惊喜”。

我的朋友告诉我,她班上一个非常努力的孩子。
这个三年级的小男生很介意自己在上一次数学考试中的小错误,所以他继续努力,
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再犯,要更加的细心去做好一件事。
结果这一次,他的数学(1)获得满分。你知道他是怎样获得的吗?




看看别人吧,比你们年纪还小的男生,他是怎样去寻找答案的?
就算是选择题,他也会去寻找正确的答案,从不马虎随便,看见他做的试卷(2)吗?
那一个一个步骤,很有次序的写出来,证明他是怎样找出答案的。
他把所有的数字都放在正确的位置,他把每一个字都写得清清楚楚,
这样一来,他不可能会粗心犯错,因为他每一题都很用心的去做。
你们?haahaa,赶快做完就立刻可以睡觉,不然就看漫画,和朋友画画。
不信?你看!
大家都忙这建堡垒
你们就是那样快快的把试卷做完,随便乱作,到底你们在忙什么?
我真担心你们到四年级还不知道考试是怎么一回事。
对,我们都觉得考试成绩不代表什么,考试的分数并不能代表你是永远的弱者。
可是你有努力吗?
你辛辛苦苦在家、在补习中心一直念书、做功课、温习,
结果已到了考试你就忘完了,就是那样的要快快做完,随便做,结果3和5都可以写错。
因为没有把题目和答案的数目放在正确的数位,或者自己写得密密麻麻,
最后你把1754变成754,因为还有一个数目你没有注意。
态度,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