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2012.04.21

今天是星期六补课,我想不要给他们这么压力的周末,所以我想要做一些不一样。
昨天课外活动过后我就带着杰亮、俊南、智勇,去了IOI Puchong,逛书店。
我准备要给他们买一些礼物,送给该奖励的人,还有一些来做抽奖游戏!

而今天,我们上星期四的课,体育课,永远都会比别人的多!
今天的体育课,4年级的师生们还是忙着运动会选拔的事,进行女生抛铅球。
30分钟就完成了铅球比赛,4J班老师就想给他的班玩,我就好好的示范和教一下~~
我突然一句:“请你们的李老师来示范动作!”全场起哄!haahaa太好玩了,
李老师也很sporting的示范了!
然后我们4Y想要去跳远的,可是他们一直都想要尝试跳高。可是跳高需要很多用具,懒惰拿。
结果我班的几个小瓜,竟然能够找来Pakcik  Hussein,把锁上了的stor给开了!
haahaa他们实在是~~然后他们很快手的把6张床垫和杆都拿来了!好吧!我们就来跳高吧!
我有示范一下,可是我跳不回当初的高度了,应该我还没热身吧,
还是我把跳高的技术给忘了呢?haahaa
不过还好我班的莫子日还能够示范给大家看,而且做的很不错哦!
他们把鞋子给脱了,大家都很努力的尝试!看看我们的班长!整个都飞起来了啦!
 后来4C班的主任经过,反正我说过如果我做这个活动的时候就会问问她要不要参与。
结果吴老师开始是很不好意思,后来还是大家都来了~一起玩吧!
反正我们4Y班已经练习了从80cm的高度到95cm的高度,来休息一会儿吧!
他们很多都很勇敢尝试,虽然能跳的过的不多,但是还是很有运动员的精神。
很多女生很害怕的,可是还是做到了!非常棒!
看看4C班的几个被我捕捉到的一刻!
玩完了,我们就要回班咯!今天我们玩到9.30am啊~低年组下课时间。
在玩的过程中大家都很兴奋,其实这样的对的,可惜很担心吵到别的班上课,真抱歉……
在他们收拾东西回去的时候,那个速度简直就是“快”!超级快!
不懂是不是人多的关系,大家都很有元气的把床垫和用具搬回stor,我还是要用跑的才能追上去拍照~~


我一直很担心那个床垫的重量会让他们吃力,结果他们一起搬,很快!
而且4C班的学生也有帮忙,所以“非常顺利”!
接下来还有几分钟,上课一下,等下课了~haahaa
大家都很期待下课后哦!因为下课后我就有礼物要大派送咯!我是圣诞老人~~
看吧,这就是我送给他们的礼物了!昨晚去买的礼物,这么多,只有那两叠纸是我的,
其他的文具都是送给他们的。那张收据很长~我也不懂为什么好像RM150买的东西很少,
就是没有我想象中那样多啦~~~有点不解:
哥妹俩的尺X5,水瓶X2,自动笔X5,橡皮擦X6,GlueX2,StaplerX4,1set的文具,等等。
可是下课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有三位同学在朋友的汤面里倒下Yogurt。
虽然那位受害的同学没有吃完,可是幸好他已经吃饱了。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的班上我很生气,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
不过虽然很生气,也问过老师要如何处理。
可是我重要的是希望他们懂这样做是不对的,所以我找来了一些东西处罚他们。haahaa
饼干+辣椒。
他们原来都能吃辣的,但是经过这次教训,希望他们学会不可以欺负别人,不管是谁都好,
要有同理心,如果别人用这样的方式对待我们我们会很不喜欢,
那如果我这样对待别人,别人会喜欢吗?对不?
这是我们都要学习的,4Y记得啊!记得想想别人。^^

好啦!Game Time!
先把奖励的礼物送出去,彭静微、王晋能、黄杰亮、陈观骏、聂佳欣获得自动笔!
因为他们每一次的功课都能完整的收齐,功课也是做得最好的!
黑色的哥妹俩水瓶送给梁名殿,上次他的水瓶坏了,送他一个,而且他最近有很用功!加油
那份1set的Stabilo颜色笔加铅笔,获得的是聂佳欣同学!
而另一份大奖
然后我们抽签玩剪刀石头布,输的人就要被赢的人用化妆笔在脸上画两画。
原本是不要玩的,因为想要上点课给他们准备考试,
结果他们期待很久了,没好让他们失望吧。

超级好笑!最强的就是泽毅,竟然能够成为9连霸!所以他成为了孙悟空!
有些男生很不好意思弄女生,所以只在她脸上点两点而已,免得弄得他们丑丑的~~
完全都不想捉弄人的,大家画了还是很那样好看!
笑得多开心!都是男生,女生还是美美的,因为我们都不好欺负女生啊~~haahaa
今天我给他们的周记是写今天的事,结果我都在这里写完了~~haahaa真的很开心!
补课天就是开心就好!
erghh,好像还有补课的日子,到时候真的不要玩了啦。因为,我真的想不出该玩什么了。
上课咯!haahaa
下星期,我们要努力上课!因为我答应你们的跳高和游戏都做咯!到你们要听话了!

2 条评论:

  1. 对不起,赵老师。我知道泽毅就是吃饼干+辣椒的其中一个。虽然他有跟我说为何会这样做,但是我让他知道,妈妈生气了,因为他做了不应该做的事。真的很抱歉,给老师添烦恼了!如果孩子再有犯错,麻烦请老师告诉我。我们都希望可以即时把孩子的错处找出来,再给予适当的纠正,以免孩子走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他吃的时候真的吓着我了,原来他不能吃辣,却把McD大半包的辣椒倒下去!不过也没事啦。
      我有告诉他们,我这样做的目的是要让他们想想,如果别人如此的对待自己,自己会喜欢吗?
      这次也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欺负是不对的。可是我们不懂为什么不对。
      相反的,当我们亲身感受到别人这样对待我们,让我们做我们不喜欢做的事情,我们除了害怕,生气,还有不满了。
      4Y班给我的麻烦也不算多了,只是能的话我都希望我们能学习做到更好。
      泽毅是个反省能力很强的孩子,所以我会给予他适当的机会,错误也可以当做学习的~~^^
      他喜欢别人听他的,所以好好训练他教育他,他会更出色!所以我要加油!haahaa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