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2012.04.13~15

4月13日,放学后的我匆匆的又去到了崇文华小参加一项活动。
3天2夜的辅导营,是让学校里需要辅导的孩子去那里度过一起学习的三天。
而我,虽然不是正式老师,更别说是什么辅导老师,但还是去了。
而这项活动共有6间以上的学校参与。
我们育南的学生们~我到那里的时候大家都快到齐了~~准时哦!

开始做活动了!我们要为自己取一个

这就是我的名字啦,突然想到的。

第一晚就可以看萤火了!

觉得很简单,可是玩起来并不这么简单哦~而且大家一起玩,很开心,
过了一关,还有下一关。很累,但是很开心很开心!
晚上和学生一起睡觉,因为我的工作是负责住宿,
和一位崇文的老师聊开来了,时间很晚了却还在聊,
结果学生比我们更兴奋,他们不睡,我们就一直催他们睡觉。他们也聊得太猛了~~
最后是两点多才能睡觉啊~~
第二天周六,我早上六点就离开营地了,因为要回去育南工作,举办奥数比赛。
育南的活动完了后,我又回去崇文了。回到去的时间刚刚好,
他们和我分享今天发生的事,似乎我不在就错失了很多东西~~
不管啦!我们最期待的是下一个活动!攻站游戏 station game!
很多游戏我们都在玩,没有拍照,haahaa

你看死党!玩到脸都有泡泡!haahaa



他是州立的王奕政。去年不就认识了吗!完全没有想到还能见面。
他一看见我就吓到了!我也是吓到!他记得我告诉他的骗话!
我上次告诉他我姓王,叫老师,因为我妈希望我当老师,
我教国语,所以他称我Cikgu Ong王老师。haahaa
我都忘了啊~

第二天的晚上我们“夜游崇文”!刺激!
他们被我的作弄吓到怕!我可是在这方面很有经验的哦!
结果他们喊到累,走到累,也被吓到累了~~haahaa
因为我偷偷在吓他们,所以我和Lily不能发出声音的狂笑~~hahaa

辅导的部分来了,我们要他们把最讨厌的心理和情绪清理掉。
很成功!因为有几位学生的情绪被带出来了!
看到后面蓝衣再涂黑纸张的孩子吗?他是死党2号。
他站在队伍的最后面,所以他是最可怜的,因为我用尽了方法吓他~

晚上的崇文看过去的夜景,都映在我们的眼里了~~

许老师带领所有同学玩游戏!

这两个死党,发呆什么?

结果我也在做了!

路要自己走。要合作。知道吗?

手工时间,大家尽情发挥!

绰号小明,很认真!

这是毛毛!很努力的孩子!

猴猴阿仙和力绗!

吉吉、死党、May may、死党2

这个不用介绍了!haahaa他的手工~

我们是第十组,爆竹组!荣获最佳表现哦!
ergh,对于这个奖……haahaa
(前)死党,死党2,小明,博士,毛毛
(中)吉吉,力绗,mickey,猴猴阿仙
(后)粒粒,颁奖嘉宾,吉斯。
我们学校的学生~~~少了叶承翰啊~~~

回到家就洗澡睡觉了,超累,却只睡了三个小时。然后我的组最快找到我的人就是死党。
和他在fb聊天很久,他还是很喜欢一起生活的三天。
问我能否再来一次,很抱歉,我能不能说不?haahaa

这次的营歌是《路要自己走》。很感动,满脑子都是他们。haahaa
太爱我的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