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2012.04.10

这是家祖特地到来给我的早餐,虽然是个很普通的香肠面包,
但是那是一份很大的心意,谢谢你,我也很久没有吃过了,超怀念也超喜欢。
他常常买东西和我分享,有时候是一包紫菜零食,或者他喜欢的饮料,
今天范副刚好上来看见我的桌上又有学生的礼物(她说成是贿赂),
haahaa我爱我的班,所以我的班也爱我吧……haahaa自己是这样想的啦。
可能有学生开始在后面讲我的坏话了……haahaa
大家开心就好!

对了,因为上周六我带了隔壁班的班长去逛两间广场,因为他的生日嘛,
结果我班的这个小班长也不甘示弱,他也要和我出去。
我也想要去逛逛Sri Petaling的夜市,很久没逛了,所以就说好了,等他们补习完了后就一起去。
当然,家祖也一起去。
其实想要去的还有俊南和泽毅,可是俊南没有联络我,泽毅也是,
所以我也找不上他们。泽毅想说希望能在夜市碰见我们,可惜最后我们还是没有碰上。
带着两个小瓜真的很难服侍,因为他们很少东西能吃的,比如说我想吃麻辣板面,他们就不行了。
结果我们就兜圈子了很久,就看见前面有一档卖炒粿条的,好,就这个。
他们两个明知道我最怕在外面被他们喊“赵老师”的,
他这两个小瓜就一直找机会在哪里喊“赵老师”~坐在隔壁的路人甲也望过来,paiseh啦~~
这杰亮很爱顶嘴哦,而且超好笑。
我们过后就逛了整个夜市两圈啊,我们吃了很好吃的冰激凌,
我还是喜欢我的椰子口味,他们则选择吃荔枝口味的。
看过了很多东西,他们没有再买吃的了,可能是真的饱了吧,
也是最多的就是小食,他们却吵着要喝奶茶。就走回去找来喝了。
杰亮买的是柠檬口味,而家祖还是要回荔枝口味的。haahaa荔枝真的有这么好喝吗?

吵着要来我的家,就只好去了。
他们在看着我们的部落格哦!就是你现在看着的这个~~
然后他们竟然偷偷的用我的面子书账户把他们加为好友了……=.=
都是杰亮的坏主意。

今天也谢谢家祖带来了他母亲煲的汤!白萝卜汤~~~
太好喝了!味道很浓很新鲜!很久没有喝过这样的汤啦!满肚子都是味精汤!
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