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2012.04.23

上半年的学习阶段就快完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可是看见我的4Y班,好像并没有任何起色,好像没有任何的改变,行为和纪律。
蔡誉能还是喜欢在班上讲有的没的,我在说的时候就插话,但是他真的很聪明。
莫子日时好时坏,他还是很喜欢坐在我的位子上课,也许他比较容易看见黑板。
周吉伦(对,吉伦)开始分心了,他可以让我在一小时里叫他的名字长达三次。
辜柯皓,常跟进4Y状况,我看出他很想获得老师的青睐,可是也得注意学业啊。
颜均裕也算是很强的孩子,我一直都很看好他,可是不懂为什么最近却很糟糕。
温希仙,从别的老师口中知道她的姐姐很聪明。会压力吗?怎么中楷作业很乱?
还有很多很多学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下课过后排队总是很难的,连监护的老师都会说。
换节的时候就是很爱走过位,在课室里不能说话,所以双手自然就会用文具制造声音。
这些东西都曾经是我做过的事,我很理解为什么你们会这样。
我静静地坐在座位听老师讲课,换节的时候就想和朋友说一说话;
我想在下课前和朋友说好待会下课的时候一起坐在哪里吃早餐。
我偷偷的把功课昨晚就是因为我不想带回家做。
可是4Y,在做事情之前可以看看是什么时候吗?

今天有个老师和我谈天,看见4Y的同学很自然的在牵我的手,摇我的手。
他是你爸爸啊?”老师就开玩笑的这么说,学生很不好意思。
haahaa,有时候我的4Y就是很粘人。
你明年可能会教回四年级的啊?”老师这样子问我。
我觉得肯定是的咯。”我很清楚的回答。
对,我很大可能明年会再回到四年级组,而这个4Y,会上去明年的5Y,而级任老师也会换。
这件事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所以我很努力的把他们教好。
不是为了自己,而是我都希望他们会很好。上五年级的时候会比较容易学习。
再说,可能今年都不可能和他们一起庆祝四年级毕业呢。

最近要努力吃素,想改善自己的脾气,
其实吃素很健康的!简单的就是多吃一些青菜的,减少吃肉,还是可以吃的,只是我不要。
现在吃东西要很小心了。可是食量变大了!糟糕!ha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