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给童军的一封信

这是一封写给所有步操童军的一封信。

童军,明天就是运动会了。你累了吗?休息了吗?
从上星期五的课外活动时间开始,我们就练习步操了。
那天,我不小心的选了坚堡为我们童军队伍的Commander,没有想到他一鸣惊人!
很多的口令他都能够上口,我真的很讶异他怎么会这么强,而且速度超快。
接下来,我们星期二进行两次彩排,星期四还是一样,然后今天竟然也有彩排。
在别的时候,我不懂你们是不要上课,还是真的为了做更好而要求练习。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利用你们的时间,而且那时候我们的进展速度比别人慢。
多天练习却不见得有很好的状况。所以,星期三用一个小时来练习,应该可以了。

这一次,很谢谢六年级的学生。
我没有想到跟了我三年的你们,竟然能够减轻我很多的负担。
你们足以让我放心让你们去为我教导你们的学弟,而且越做越好,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我很庆幸有你们这班人,虽然有时候你们也会投诉,不跟指示。
那天有个同学告诉我:老师,我终于知道原来你是那样辛苦的。
对啊,辛苦是会的,但是看见你懂,我也会心一笑,原来你能懂。
你们知道吗,只有三个老师管70多位男同学,真的是很吃力的。

我们的人数永远在改变,改到大家都很混乱到底自己站在那里。
可是大家都很努力。

看见你们在哪里吗?这是我在司令台那里拍你们的。
在太阳底下晒,还要听很多很多的致词,你们很累了吧!?
我有很多次都在后边,我为你们挡太阳。
能的话,我宁愿为所有的你们挡。

要努力哦!因为大家都在看着你们!
直到今天,我们最后一次练习不操了。两个小时,我把自己设定为很严格的老师。
我一直喊,要你们做到最好,因为我们时间没有很多,最后的两个小时集体练习之后,
明天的运动会就要来临了。
你们准备好了吗?
坚堡和Jefferi的组。

加油啊Adrian、铎翰、Johan!

这是淇俊(白眼镜)的组。他的哥哥是我的好朋友KeeShan!




太阳很猛,可是要加油!



在结束之前,我们都坐在操场中间,太阳暖暖的,还有阵阵凉风。
我们围着半圆圈。大家都累了。
静下来,好好的想我们这几天的努力是为了什么,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这么努力,就是要大家同心协力的做起一件事:很整齐的步操。
我们都在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是很努力的。

今年六年级的学生都很让我感动。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么的努力,而且做得很好。
今年的五年级只有两个同学会步操,六年级的又将会毕业,剩下四年级。
明年的步操队伍,可想而知。
所以,明年大多数都会是今年四年级的学生了。
今年的六年级,就像是突然出现给我的一双翅膀,而将失去他们的我,则像无法再能翱翔的人。
当我拥有他们的时候,我可以飞翔,可是能够飞翔的时间是多么的短暂
四年级生,我知道你们很苦,可是你要记得,今天你们的汗水,将会换来你们日后的光荣。
明年开始,你们就是我的主力军!

看见坚堡,我告诉他,
“还记得去年你在运动会发生什么事吗?”
他去年为了帮忙老师布置活动中心,不懂怎么的就刮伤了手指,血就自然不停地流,名符其实的“血流不止”
那时候的我们都很担心,整天一直想着“还是不让他来步操了”,可是没有他又不行。
时间多么的快,今年就六年级的。多几个月,他就会离开育南,去到别的学校开始展翅。
想到,我差点流泪。
真的很不舍的这般努力的孩子。
Daniel,从以前的大牛,到现在真正的Daniel,让我看见他的努力,他很想做好事情的热血。
永诺和倡傧,三年都在队伍里努力。
Ethan,我还记得去年他只记得步操要穿长裤,结果上场比赛田径的时候,就是穿着折上来的长裤。

童军,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