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2012.06.29

今天周五,难得不需要彩排,当然希望能够好好的上课啊!
结果一踏入班上,发现有些同学还是出去练习了。
没办法啊,明天就是运动会了,大家都非常的紧张,想要把最好的展现出来。
虽然有一部分的人不在班上,但是我还是选择照样上数学。
haiz,可惜当中还是有一些六年级的同学很想帮忙做东西,所以就一直走来走去,
就这样晃来了我的4Y,还是很好笑。
后来报告说待会儿早上8.30还会进行一次彩排。差不多超过一半的同学都很兴奋。
到底兴奋些什么啊?不觉得很晒很辛苦吗?我真的有一点不了解……haahaa

一节课过后我就回去办公室处理事情,就这样,我还剩下半小时的时间。
看到几个六年级的好朋友在办公室帮忙。是我的黄组组员。
可是你看他们在做着谁的旗子?叛徒?!haahaa


永棋,想起认识他的时候是他三年级,
现在就这样六年级了,时间过得真快。

右边的那个,原来是誉能的表哥!
看起来也有点像……

这就是我们黄组啦!很喜欢这张照片。

彩排的时候,看见童军们这样子的流汗,真的很心疼。可是这种话说了也没人相信。
不过这都是必经的过程,加油!

 彩排完了之后,有些组员(学生)还在练习,我就回去班上吹风扇了。
结果学生们就来我的班,看看真正的童军是有什么徽章,而且有多少种。
那一刻起,童军们都很有一种精神,很想快点拥有。haahaa
对,这是俊南、adrian,和一个六年级溜过来的永诺。

在这个时候,竟然发生了很多我没有看见的事!
再动手做我送的礼物了。

这是谁拍的?

颜均裕竟然摆出这样的姿态?haahaa

他们在干吗,我就在后面,他们竟然……

他们又在干嘛?有这么开心吗?谁拍的?


完成的作品,有人比我早一步拍了。真好!


有这么兴奋吗?





这是我拍的。

这也是。

这张我很喜欢。那个角度。


这个观骏。古灵精怪。
下课后我在办公室了,老师们都在忙着。
 你看!

老师何止要教书,还要忙针线!haahaa
学生们忙着吹气球~~haahaa
吴老师在准备明天要用的药物。我怎帮忙她一点点功夫。

老师准备五个药箱,你看他多忙?!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星期一就是假期。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给功课就算有时间也没有精力。
所以,4Y记得这次的功课是:周记,写周六和周一的事,抄书(作文),还有数学作业的长度减法。


2 条评论:

  1. 你所谓的叛徒,就是忙着帮忙我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ahaa。有时候他们在一起有时能给我们欢乐的咯~对他们真的“又恨又爱”!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