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2012.06.10

现在,你是这样……
还是,这样?
或者是,这样子……
hahaa,不管怎样,我却是像这样子啊!
终于要开始上学了!热血啊!
你们收拾好书包和心情,等着上学了吗?还是,你突然发现我给的功课还没有做完咧?
抱歉,这么迟才提醒你,现在已经快九点了,你再不去睡觉你明天就会迟到咯!
我已经提早回来准备好了,准备好要上学见你们了!haahaa
不过还是害怕你们第一天就会给我琐琐碎碎的事情来处理的了。比如,没办法把功课做完。
天啊,这种毛病要多久才能改正过来啊!
明天开始会很忙了……布置礼堂准备周三的典礼,周六又有回校日……
这星期看来又要放学后留下来了……

很想念4Y班!谢谢泽毅告诉我的一些话,让我很感动!^^
明天,开学快乐!
昨晚花了一个晚上准备的东西,需要4Y班的配合才能够完成的作品!
希望能做出完全“意想不到”的作品,当然,要是好的啦~~~千万别弄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