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2012.06.03

其实,我们都是很幸福的孩子。
“我学校的学生啊,父亲在老师面前大巴掌的打在孩子的脸上!”
“学生很多天没有来上学,一来到就发现身上很多疤痕,我们立刻打电话联络他的父母!”
“他很顽皮的,因为没有人管,爸爸有三个老婆……”
“那孩子被爸爸嫌弃了,因为妈妈为了生下他而去世了……”
“我班一个女生考试拿98分,我问她爸妈有什么表示,她说妈妈给她一巴掌。因为没有100。”

今天和朋友(老师)们在做功课,突然就谈起自己的学生。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的4Y班还是能够让我在朋友的面前称赞他们,因他们而骄傲的。
比如我可以和学生一起玩,逛书店,理财,学习珍惜,互相帮忙……
有时候我们也会谈谈学生们气人的一面。
可是今天,我去听见老师们在自己的学校里发生的事。
那一刻,我觉得很悲伤,为什么爸妈要那样的对待孩子,为什么要恨小孩。
那一刻,我觉得很幸福,我们都是很幸福的孩子,因为我们的爸妈都很爱我们。
我们要怎么样把这些爱传给别人呢?我不知道。
当我朋友告诉我们,他的爸爸很恨那小男孩,因为妈妈为了把他生下来,却去世了。
所以,他的爸爸非常讨厌他,认为他是不吉利的,不好的。
所以都把所有的气出在这孩子身上,用藤鞭,或者更过分的。
我却突然间问我的朋友,妈妈用自己的生命爱他的孩子,把孩子生下来,多么伟大,全因为爱。
为什么爸爸却觉得那孩子是非常不吉利的呢,觉得那孩子是不应该害妈妈的?
我很想看看那孩子,很想看他,很想帮他,用我的一点点力量。
可惜,我不能。

你们觉得你们幸福吗?
我觉得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因为爸妈在我们的身上花了多少精神与牺牲多少健康,
为的就是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成长,成为有用的人。
我们想要拥有很多东西很多,爸妈都努力付出给我们。
也许我们不知道,在多少个夜晚里面,爸妈为了我们流泪,担心,睡不着。
或者你在学校很累,在家又要做功课,累了就去睡觉,是爸妈为你收拾你那用过的桌子、收拾你的书包,而你早就大睡了!

其实,小孩子是最美丽最帅的人。
就像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