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2011.07.17

今天周二~~haahaa时间过得真快啊~
上周五在课外活动之前,杰亮走来告诉我说他的领带坏了,
我看一看,waa很肮脏,还穿了洞!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是奕竣和杰亮在玩的时候,奕竣拖了杰亮的书包,间接地把在书包的领带也拖着走了。
我就说这件事一定要告诉范副的啊,因为这些领带都是范副派的。

星期一在周会的时候,我在台上坐着,远远就看见没有戴领带的杰亮。
这也太明显了吧。周会过后杰亮就捉着我说怎么办,关于领带的事。
有什么好办的?就直接告诉范副啊!
直到下课,我还提醒杰亮。结果就是两个人都要见范副,都要被罚款,
杰亮被罚是因为没有照顾好自己的领带,奕竣被罚是因为他是凶手~haahaa
当然处罚的方式也很正确。所以大家都没话好说。
记得,自己的东西要自己保管好。
玩,是可以玩。但还是要注意什么行为是对的,什么行为是错的。

好好好~~现在是星期二晚上11点正。我现在还是很饱很饱~~
刚刚我和朋友去了吃火锅。就是和那班一起去海边看海龟的那班朋友~
(不清楚的可以去看之前的文章~~^^)
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1st round,还有两个朋友还没有到,我和另一位朋友先准备~
都是菇类~~haahaa鲍鱼菇、蘑菇、金针菇……
体还在路上来者的朋友打点~~准备好餐具咯!
我朋友最爱吃羊排~自己烧~~
就是他们啦!红黄蓝~~haahaa
非常不环保的我们,真的很抱歉,我们没有带环保筷~~
这是什么?这是腌过了的鸡肉~超好吃,当然是要自己烧咯~
看见吗看见吗!火锅+烧烤~~~

这是一部分的水果和甜点。到底透明一块块的是什么?
朋友烧给我的,好好吃!
这又是什么?haahaa夜市腌制过的虾~超好吃!

这就是我刚才说的透明一块块的Jelly~~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口味的雪糕吗?

除此之外,昨天我也和朋友吃了一顿晚餐,就是上面照片里红色衣服的那位,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我们两个人竟然点了这么多菜~
吃完了我们还点了一客麻婆豆腐!wow!简直就是吃最重要!

今天我也是很有口福的哦!范副煮了云吞面给我吃!yeah!

对了,你是否觉得这三个人很开心呢?haahaa对啦,因为他们正在接受处罚!
他们这三个小调皮,竟然在下课时候插队,踏别人鞋子好让自己能够往前冲去买食物!
后来被老师捉到啦~~~被罚在食堂那里站着,大声说:“我以后再也不错这样的事了~”
周家明、郑皓铭、叶子庆~
我都还是记得你们的,haa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