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2012.07.09

周一,这一周真的是很压力的一周。
因为讲师要来看我们上课,而且是明天和后天,连续两天啊!
为了准备他们的学习,我这几晚都头痛爆了。

今天在周会的时候,看见自己班上的同学上台领奖,而且所有学生知道他们拿的奖是多么的难得,在发出“哇~~~”的羡慕声音,我也有一点小开心啦~~
虽然我并不是教他们去比赛的人。
梁俊南在武术道里面获奖,这是很少人能得的,而且他还获得三面奖牌!
郑恩彤这位铁人更让所有的同学和老师哗然!副校长报告铁人赛的赛程时,简直是无人能敌!
老师们都很讶异,怎么着小女生这么强啊!
那一刻,我真的很因他们而骄傲!
ahaahaa

然后到音乐节的时候,我想让4C班玩明天我将会准备给4Y的音乐课。
因为明天讲师会来看我教学。所以我要准备准备。
其实都蛮好玩的,就是跟这个词先学拍子,然后我们就跟着歌词【走、跑、停!】
当然,在最后的环节要求他们玩的是在停的时候保持最后动作~
看看他们的欢笑吧!





子衎是干嘛?他是MJ上身?haahaa

这个Johann就是这样好笑~突然整个人躺下去~

好咯,要开工作明天的准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