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2012.07.01

开始进入7月了!我也开始在进行被视察教学的时期了。
就是说我在接下来的十个星期里面会忙到晕的那种状态……
早上上学,中午用来补习、休息、忙学校的功课和写自己被视察的功课,剩下晚上了。
我的一天就是这样忙碌,而且要到九月份。
十个星期的痛苦,现在才要进入第二个星期,什么时候才能熬完啊!

好了,难得假期,当然我也做了一些很疯狂的事啦!
现在是晚上的11.30,我才刚刚回到家,洗了澡,舒舒服服的坐在电脑前面敲键盘。
我是从早上11点开始出门去忙,结果回到家就已经是晚上11点的事了。
话说当我在外边忙着的时候,我接到一通电话。
电话的另一边就是我的现在一起念师训的同班同学。他来自彭亨,所以和我一样是“离乡背井”,到城市里面工作。
今天就是收到他的电话,说他和朋友们突然间很想去彭亨的文冬吃麻辣面。
结果我就ok ok,忙到下午五点,我就驾车去接他们。
就这样,四个人一辆车,往文冬去了。

今天天气很凉,因为下雨。马路上都很危险。而且那里的高速公路对我来说有很危险。
一路上我们就是一直在讲废话顶嘴。坐在后面的两个朋友就一直笑到乱。
好咯!我们到达的时候也不早咯,立刻就是要了麻辣面,
而我因为之前已经是尝试过了麻辣面,所以这次我就要了一碗蛋花面。
这里的老板娘非常有人情味,虽然来了两次,但是他就好像朋友一样,和每一位客人有说有笑。
非常亲切,而且他对食物也很讲究哦!只要你想,他都能尽量做出来。
在那里吃东西,真的会有一种满足。
这就是我吃的蛋花面,还有一些小吃。
黄色那杯,对,是我的芒果冰沙。这杯是满满果肉的饮料。真的很扎实!
我的蛋花面。蛮好吃的!
这就是我们的宵夜!
这里的糖水是直接用炭来煮的哦!
反正明天周一我们没有上学,所以我到多迟回家都没有关系。
反而我的朋友是老师,他就很为难了~在车上睡一会儿才行!
所以我回到家是晚上1130的事了。明天周一不必上学!开心!今晚又可以再迟迟睡,
关掉闹钟,关掉手机,盖上被,就这样睡觉。
我决定明天要睡到自然醒来!不要吵我!haa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