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2012.07.12

说好要放海龟的照片的,结果昨天还是忘记了。
今天一定要翻开我的电脑找找,顺便给你们看看我和朋友在旅行的照片和点滴~~
我们就是在PJ精武华小认识的好朋友~~在我旁边戴墨镜的那个,
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师!haahaa很有缘的!

其实这是一面镜子~它的框是由贝壳拼成的,美吗?
这猴子为我们摘椰子haaha很人性的哦!所以我们要爱护动物!
这就是Anyaman,她在做着的就是她脚下五颜六色的草席。
其实就是有一条条长长的颜色藤拼成的。
haahaa,大海龟!
这就是小海龟,可爱吗?
这就是小小海龟,这都是由人类照顾的海龟,才出世三天。
所以为了减少他们的遇害机会,所以人们先养育他们到一定的程度,再把它们放回海洋自己生活。
突然看见以前年轻的照片,就给你们看看啦!我们在Hotel里面拍照~
我们都穿同样款式的拖鞋~haahaa好朋友哦!
第二天~准备去海边!
好喜欢大海!也是我们唯一一次有机会一起去的海边游玩
这就是我2008年最开心的一年,有一班好朋友~

好啦,说会海龟。在班上我们也看过了海龟从出生开始的数量,到完整能够长大的数量。
因此我们知道,海龟是渐渐地在减少数量的动物。
如果我们再不爱护地球、爱护环境、爱护动物,反而如果我们继续制造垃圾,污染,
那么再过不久,我们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看见一些越来越少的动物了,
有什么动物是濒临绝种?
北极熊
犀牛
穿山甲
老虎
鲸鱼
人猿类
熊猫
马来貘
如果再不爱护他们,以后我们只能够在电脑的照片里面看见了。
以后你们的孩子还是你们的学生问你们,“请问鲸鱼有多大?”,这你也不会回答了。
请爱护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