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2012.07.04

今天不懂怎么的,突然看见班上有这样的东西,
什么时候他们懂得做买卖了啊?看来找一天给他们做一做理财的小活动~~
4Y如果想要玩的话,你们就要准备用具咯!很简单,就是大型百货公司的传单,
就是那种有纸张钉成的小本,里面有很多售卖的物品和价钱的那个。
要玩的话就要告诉我,到时再来讨论!haaha
说会这一个,不懂为什么俊南会把自己的手帕留在这里,应该是昨天被倒咖哩汤后,
他用手帕来清洗校服后,就放在这里晾着,忘了带回家。
结果今天我就看见这样的情景:
他还带来了几件自己的手帕挂在那儿,还自己写下买卖!
就是这个啦!
俊南(杰亮)手帕店,
大件的RM5.00
小件的RM3.00
我的电话:xxx-xxxxxxx
买来选,行动要快
这种话叫人看了怎么来买啊?买来选,就是说我付了钱才来选我要哪一个手帕吗?haahaa
太方言了~~
这个更好笑,怎么敲到头了啊!额头很明显的肿了~~
今天体健课给他们做活动,每次都是我讲,大家都打瞌睡了吧!
就是很简单的配对功课,把球类运动根据每一个准备好的空位黏上就对了。
结果很好笑的,请看~~

你有发现好笑的亮点在哪里吗?
我看见的时候真的是笑爆了!
还有你看着调皮的杰亮,把多的答案乱乱黏在身上~~

对了,今天Adrian和家祖去了Sri Saujana国中参与活动。
希望他们玩得开心,而且学到东西!星期五再回来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