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2012.10.24

倒数:10天

刚结束周六的庆典,周一开始大家就如火如荼的开始准备今天的儿童节。
非常的忙碌,除此之外,老师还有很多需要Key-in的工作要做。
大家已经拿到了我送过去给你们每一个人的礼物了吧?虽然不是很贵,但我真的是用心去做的。
给你们看看我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你们的礼物过程吧!
先把你们的姓,打印出来,剪出之后黏在颜色纸上,一次过用后的透明胶纸黏一层,再剪出来。
然后我去找出来你们没一个人的星座,配上你们的名字。
这是星期一我赶工的用具。幸好有一位六年级的学生留下来陪我做,不然我一个人在一小时内密封加修剪是不可能完成的。
白色的那部机器就是用来laminate纸张用的。
 看到吗,先密封了还要一个个剪出来。
好了,这就是半成品。
完成品已经在你们的手上了,希望你们会喜欢。很多人都很希望有,抱歉,我特地做给你们的。haahaa
按照惯例,每一次的庆典都需要坐在礼堂内进行仪式,观看表演节目。
今年的表演真的很不错啊!除了每一次都会有表演的歌咏队和管乐队,今年最好看的就是韵律操和令鼓!

 我的两个班长没有戴领带啊~~
我看见Adrian的哥哥坐在后面观礼,haiz如果能的话我肯定叫他过来和我们坐。
对了,Adrian的哥哥比以前开朗多了,而且我班的男生仿佛把他当做是偶像,和他非常要好,
一看见Allan就很惊讶的喊话:“是Adrian的哥哥!”然后嗖一声就跑向Allan了。

我看见班上的食物不多,心想,好的,只要能吃完就行了。

 睿杰今天没有来上课,可是他让弟弟带来了这个零食给大家。谢谢!
 开始班会之前,所有的事物都是主角,大家都在为食物拍照!
今天校长说的《儿童节的来源》你还记得吗?
话说以前打仗的时候,仇恨竟然让一个军队把敌方的88个孩子都杀死了,
结果有一位伟人发起,说孩子们是要受保护的,结果大家都决定在6月1日定为儿童节。
在我们享受儿童节的同时,我们也要记得有另一些孩子并不像我们这样幸福,
所以我们不能浪费食物,也要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
并不是每个孩子都像你们一样有Pad iPhone还有很多很多。有些孩子想读书可是却连笔和纸都买不起。
结果今天的政延在礼堂的时候被抓到他把巧克力糟蹋了。
说好不浪费,结果他就是第一个了。最讨厌浪费食物。星期一把他送给4N老师!
 tata!这就是我昨天去买的礼物啦!
没办法咯,大家的环保不“大力”!

 还有另一个是相框,没有拍下来,我却很喜欢。
去找我最喜欢的老师,4C的吴老师拍照。她就是一个开心果!
 食物不能吃完,好吧!剪刀石头布!输的就要吃!李民佳老师在后面拍照!
我们还和4C班的同学玩起来!
可是大家都挤到前面来,后面的人没什么看到……不好玩。
你们全部女生在做什么?
tata!这就是我辛苦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成品啦!当然,后面的是每个人自己的星座图。
go go!大家去抱李老师!

这个杰亮,还在吃!而且在我吃素的时候,大口大口咬鸡肉~~haahaa幸好我没有很爱吃~~

回到家真的很累,谢谢文镒妈妈特地准备素食给我,我中午吃过了之后就倒在床上睡了~
今天大家做的食物都很好吃,家祖他们做的jelly,特别给我的两罐完全是酸的!骗我!
还有我很感谢奕竣他们那一组做的冰棒!我实在是太喜欢了!那是我童年的记忆!
不过他们太好笑了,我拿到的冰棒是荔枝,好甜好好吃,结果有一个人拿到酸梅,跟我换。
结果我一吃,天啊!好~酸~啊!
口味好重!我一口咬很酸,然后把最后一口赶紧塞进嘴巴后,waaaa~~好冰!冷得我牙齿都麻痹了!
你们这班小子!
还有面包,我真的很想吃,可惜我不能吃肉,所以只好看着他们吃咯。
幸好家纬准备的面包是放cheese而已,我有吃~~
你们每一个人的食物,我觉得是最好吃最好吃的,我真的很喜欢。
我吃素到这星期结束,如果再来一次,啊~我肯定每一样都塞进嘴巴去!

今天发生一些小插曲,haiz,就是子日又在作弄人了,结果打架。这件事我不想多说。
说多了还是一样。
所以今天草草结束,大家赶紧把教室还原。

儿童节快乐
不不不,儿童节,好~恐~怖~
haahaa

2 条评论:

  1. 第一年当班主任就害怕了?我曾经做了八年咧~

    回复删除
  2. 怕了咯!忙到没有披头散发,但整个Ah Mat酱咯~~haaha不过也算很开心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