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2012.10.20

倒数:3周

难得周六,可是老师们还要回学校工作啊!
今天是育南华小的新楼开幕礼,我们忙了一整个星期,就是为了这一天。
我要快点过这一天,不然我真的会没有时间和4Y在一起了。
再加上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写周记了,我们沟通都变的少了。
有时候忙起来,这个部落格有没有时间写,要不然就是不懂该记录什么在这里。
好吧,看看我们今天的照片!

意识还没有开始,我就在拍照,顺便把他们也摄进来!
 结果我们都玩疯了~~一直在拍!
 下一张是我和Daniel,他最近变得很乖很乖,我们都越来越喜欢他!
我小的时候应该闭嘴,不然那牙齿……快跑出来了。
下一张是庄老师替我拍的,谢谢她!
好吧,很好笑吧,这个领带太年轻了,haahaa~~这领带完全是我没有的!吓到你们咧~~

结束了典礼,我和刘职冠老师还有莫老师一起去唱歌!
其实我们都很会吃,你看,我们在学校刚吃完,现在又在吃了!
 吃着鸡蛋唱歌,被呛到!咳嗽笑死!全都我吃完,因为没人吃
 莫老师拿的这一盘,我只吃了青苹果,有够酸的!
 刘老师拿的水果和雪糕,西瓜我的最爱!yeah
 我很喜欢吃,可是久了,那些饼干也泡软了……变得难吃
这个也是莫老师拿的,完全吃不下啊!

今天给你们看一个照片,你们猜猜看是什么。
下一次会给你更多提示。

1 条评论:

  1. 明年若你不教4y了的话,这部落格还在不在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