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2010.10.05

倒数:4个星期!

wow!时间过得很快,整个九月就是忙忙忙,忙到没有心情写文章。
为4Y拍过的照片都没有放上来,比如我检查他们的书包的照片等等。
嗯,其实最近也少拍照了,
好像那一天我们有机会一起去6J班坐坐(因为第二天就是UPSR)
其实我很想为他们拍照的,希望明年的明年他们上了六年级也不会忘记4Y的欢乐。
可是他们就是把我气得什么心情都没有了。haiz
都不懂他们在做什么的。
还是最近他们都没有做错事情所以我没有什么好写的?haahaa

*写到这里,我的十根手指真的很久没有敲键盘了,竟然生熟起来?!

还有四个星期我们就放假了!我们2012年的4Y就结束了,你们开心吗!
假期可以睡到自然醒,没有功课需要做,可以去很多地方玩很多天~~~
很可惜,你们欠我的40篇作文在考试后就要开始咯!
儿童节那天要庆祝吗?要把功课做好和准备考试才可以!

昨天我不经意拿出老师用的生活技能手工来看,结果被我发现有人偷偷的换了,
把自己那不会亮的工艺品和老师的互相对调。所以今天我让所有人都带来自己的给我检查。
突然间看到聂佳欣带着家人来到课室,
“老师啊,对不起啊,佳欣说如果没有带来的话就会被你处罚,所以我带来了,抱歉啊~”
他很灿烂的笑容给我,还和我握手,我本能感应的与他握手,
他说他是佳欣的爷爷,还希望我不要罚她。
我看着佳欣,“waa你的公公很年轻哦!”haahaa
我很想笑,我要他们带来有两个原因,一是我要找出凶手,二是希望校长向他们讨的时候他们不会没有带来。
结果还是有人没有带来。
到最后凶手?haahaa算了吧,失望了。

杰亮今天生病了还是来上学了,听说是因为电脑科的老师要让他们考试。
当他们出发去电脑室时,大家都没有带书本,我就留在班上批改作业。
没多久所有的男生都会来拿书本,还在那里碎碎念:
“都是那些女生啦,什么没有准备好,老师就说下次再考,这次上课,还我们来回的跑~~”
所以电脑课过后杰亮的妈妈就来接他了。
我问杰亮回家后想做什么,他说他可以玩电脑……
这小子……

OctoBer Gonna Be an AweSoMe MonT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