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2012.10.11

倒数:4周
好吧,今天是我的生日。
那位“YingXue”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很好的朋友~

我,已经踏入25岁了。虽然没有很成功,没有像别人一样赚大钱,
但是我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我有我爱的学生,我有很多干儿子、干弟妹、还有干妈……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一直吃不停、很多蛋糕的生日。
我真的是第一次生日能够吃这么多蛋糕……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随意我还是很忙的批改考卷,然后才有时间阅读小说。
第一节不是我的课,所以我在办公室里吃吃、和老师谈天。
昨天我买了这一个,决定请老师吃,
蛮好吃的蛋糕,很特别,我送了给我的干妈、干爹(许銮媚老师haahaa)、4C吴秀金老师和4J李蕙玲老师。
然后第二节的钟声响了,泽毅和柯澔跑到办公室来找我。
今天肯定又要吓我了。就知道你们只会玩这种把戏~~haahaa
那个时候办公室很忙很乱,都是在忙着下周六的新楼开幕礼。haiz真的很吵。所以我就让他们俩先回班。我就去拿考卷。

我远远就看见我的4Y班里面关完电灯和窗口,我特地绕路,让他们猜不到我什么时候进班。
然后慢慢推开玻璃门,再躲在课室外,他们一看见门开了,就立刻打开灯,从桌子下跳出来唱生日歌,
可是我却在门外,haahaa
你们唱给谁听?
当我走进班,他们就让我坐在我的桌位,他们太紧张了,露出马脚啦,
我拉开椅子就是不坐下,屈身一看桌下躲着很多男同学,haahaa想吓我?抱歉,本人没有反应的。
转身一看白班,好吧,谢谢你们浪费墨汁在白板上写字。虽然不是很美,但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我突然想一想,怎么第一节的科学老师会给你们这么弄吗?haahaa
原来他也跟你们开了一个玩笑说他也是今天生日,你们那一刻是不是很尴尬咧?其实科学老师开玩笑的啦!
那个白板旁的人是谁?猜中没有奖~~haahaa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这个蛋糕是家祖送的。他应该是很小心地带来学校的吧,因为完整无缺的!真的很细心。
接下来都是他们送的礼物,看来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更像是个小孩子~~haahaa
其实这都是在考试的时候我拍下来的照片,
还有一些礼物我不好在班上拆开,所以我没有办法一一拍下照片放在这里。
我很真心感谢这班小弟妹的祝福和庆祝。如果有机会,我也很想带蛋糕来和你们分享。
下课的时候家祖就把蛋糕带来食堂,我就在那里吃。
我一直以为那个蛋糕上的图片是一片布,他们却一直说是可以吃的,
我很怕出糗,还是硬着头皮咬一咬,haahaa幸好是可以吃的。他们被我气晕了……

然后我看见我的大佬,刘职冠老师从食堂那里拿出蛋糕,叫我回去办公室庆祝,
结果我在食堂里呆久了,老师就打电话来催我了,我就回去办公室,看见这一份礼物啦!
好吧,也是我最喜欢吃的蛋糕之一~~haahaa,
其实我最喜欢吃的是_____________,haahaa这个蛋糕很少人会注意到的。
这一个呢,就是吴老师特地买来送我的蛋糕,真的很谢谢她在这一整年里的疼爱!
放学后我就和董老师还有刘老师一起去了Sunway Pyramid吃午餐当做庆祝。
最好吃的还是那盘炸薯条,因为淋上了芝士酱!超好吃!
然后我们逛了逛,没事做就回家了。
天空开始转暗,然后开始下雨,我就在家里对着电脑,回复着每一个朋友送来的祝福。
我的生日就是这样子过。比起以前,haahaa就真的很过分啦~~
今年,haiz,老了,没有力气出门应酬啊~~haahaa
开玩笑的啦~~还是在家里比较好吧?也许……

谢谢,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平静。
也这么简单的,我的生日就过了。


OctoBer Gonna Be an AweSoMe MonT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