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2012.10.12

倒数:4周

今天星期五,不必为了课外活动而留下来,真开心。
可是这么早回到家,应该做些什么呢?
批改考卷?对哦,4Y的华语作文还在我手上啊,看了一眼,改了一份,不行了,实在是太难改了,haahaa
结果我决定去睡一会儿,醒了再继续。

正当我睡的正香,电话就一直响了起来,是智勇他们。
明明他们都在智勇的家玩,竟然玩到闷了,就打电话来给我说要出去!
天啊,他们要出去,为什么一定要拉我?haaahaa
我说了30分钟以上我不要去,结果……
你能够看见以下的照片,就知道我到最后在哪里了。
智勇和俊南的感情真的很好,haahaa
ermm……

我们去那里其实是我要去书店。结果买不到我想要买的东西,却看了小说。
他们在那里翻完整间书店都找不到作文用的稿纸,
稿纸,对了,我要4Y找稿纸是一个惩罚,
写字越来越潦草,看的人都不懂他们在写什么。
当然写的很工整的也大有人在,比如湧伟、静微、吉伦、恒守……
真的希望他们用这样的纸张来写字能够整齐一点。
什么是稿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