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2012.10.17

倒数:3周

waa……这个星期真的很忙很忙,我连续五天都穿运动装去上学。
没办法,有很多事情要解决,因为这个星期六就是我们学校的大型活动~新楼开幕礼。
我是司仪,最烦人的就是讲稿的部分。
讲稿就是我们要如何让整个仪式进行顺利,邀请谁谁谁上台讲话。
很多华语词汇都要去找、去核对、去练习、去讨论、去配合、去安排。
今天早上就进行彩排了。
我们的讲稿是在昨天由一位老师写好,先彩排,稍后再做修改的。
一直在忙,其实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去讨论功课。

昨天放学后还留在学校布置音乐室。完了后就和老师朋友们去吃饭,
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找你们儿童节的礼物。
我一直烦恼着要怎样庆祝这一天,要送些什么东西。
以前我是科任,我只买礼物给一些学生就好了,直到现在,我真的没有头绪要怎么做。aarghh
你们呢?你们想要怎样的儿童节?

我小时候的儿童节,没有太多的致词,没有太长的典礼,
记得有一年我们都有机会看见魔术师带来的表演,让我们大开眼界!
通常我们都是大吃会,邀请老师们一同用餐。
平时凶巴巴的老师在那一天也和我们玩了起来,非常开心,
而且我们放学后还留下来一起收拾残局,就一起把教室打扫干净,
反正我们全都不必赶着回家,做完了再和朋友们骑自行车回家,或者去陪老师留下来批改作业。

然后我来了这里,waaa天啊,那些典礼和表演节目超级长!
我记得今年的教师节典礼就是一个例子,全部学生都很开心送老师礼物、一起拍照。
下课后却所有人都必须在礼堂里面听致词看表演。太多了啦,我想你们坐在地上都一定累死。
这次是儿童节,我真的很不想所有人都要像上次一样,坐在原位。
我宁愿在班上同乐啊~~

你们打算怎么庆祝呢?
其实我已经询问过老师意见,老师们都觉得食物太多很浪费,尽量不要带甜食以免把地上弄脏,难洗。
有的老师说就让他们来分零食就好了,huh~~我才不要,大家坐着拿零食,很多时候都在等,很闷。
玩水枪????
haahaa我也想,反正昨天我和刘职冠老师找到很多水枪。

为了不要浪费食物,我希望你们能够合作,就和朋友一起做吃的啊!
比如说几个人一起负责买食材,然后一起做,第二天就带来学校。
而我呢,开始吃素到这个月尾,所以所有肉的还有葱蒜的我都不能吃。
所以你们留下来的食物,很抱歉啦,我不是所有东西都能吃~~haahaa
为什么吃素?
话说上星期我生日那个晚上我接到一封短讯,是我以前一直在帮忙的佛教会那里传来的。
说这个月27和28有一个生活营,希望我能回去帮忙。
所以考虑了一下我就说好吧回去,把一些事情都搁着了。
既然是佛学营,我就趁机会吃素吧。
怎么知道我忘了儿童节。haahaa
你们呢,我不希望你们花太多的钱去买太多吃的,吃不完就糟了!
而且要互相合作,那天才能一起分享啊!

记得,不要花太多的钱买食物,不然浪费就糟糕了。

今天晚上和朋友去了一趟Selayang,要买Note 10.1的,
结果买不到,不过我们却去了这里!
这是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