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2012.10.09

倒数:4周
炎热的中午突然刮大风,下起大雨来了!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有没有在为考试做准备呢?
从星期一开始到星期四都是考试周,终于我教你们的日子快要结束啦。
证明我必须在今年教会你的东西快要教完啦。接下来的就上五年级的课程了。
这整年,说真的有开心与不开心。
开心的就是我们常常发生很多笑话,你们总是猜不透我下一个笑话有多爆炸。
比如:wow~Fantastic Baby~~(haahaa)是不是想到都会笑咧?
不开心的啊,有啊,不交功课的啦,打架闹事的啦,统统都有。
可是有很多事情也是我觉得很骄傲的,比如有的同学其实懂很多,只是以前没机会说。
别的同龄朋友都在玩的游戏好像“charge”、弹笔芯盒,你们都没有。
因为我们有玩排球、踩气球、在操场玩抓抓、跳高跳远、打报纸!

说回正题,剩下明天和后天的考试,念书了吗?
我在班上告诉你们:公民才50题,要对25啊!
这样的话总是让你们脸露难色,好像很难才能达到。可惜啊你们好像都没当一回事……  =.=

我记得小时候考试周我都不补习,放学后直接回家。
有没有温习就不太记得了,肯定的是我妈妈会要我们用大概两个小时来拿着书本。
什么书都好,一定要拿着,静静地看。
哎呀,那时候还小的我,觉得一个小时都很难熬啊~
不过两个小时后我们又可以出去玩了,自由了!所以还是温习了再说吧!

昨天周一,放学后开会直到快傍晚五点我们才结束会议,回到家看看电脑时间又过了。
今天特别早放学,就中午两点半就结束会议了。
突然间觉得很闷,你们呢?是否也一样呢?
放学后没有活动只能在家里呆着。一空闲就被提醒要温习。
haahaa你们考试啊,一定要温习!
我又把一本小说给阅完了~~
就是这本啦。这是第二集,接着要看第三集!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有很多假期跟活动,
要好好的珍惜4Y剩下的时光!

OctoBer Gonna Be an AweSoMe MonT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