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2012.10.10

倒数:4周

今天的日期是:1010!!不懂为什么这就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期。
我们还是在考试当中,可是我今天却出奇的好运!
昨晚十点多我就睡了,结果今早三点多就醒来了,没事情做只好用手机看戏。
一小时后又累了,只好倒头再睡到凌晨5点多。

当我起床后,梳洗好了,我就躺在沙发上看小说。昨晚一口气看了百多页,尽早继续。
没一会儿,范副的电话来了,吓了一下。
“赵文福,要吃早餐吗?要就早写到学校,我不等人的啊,我待会要去开会……”
好吧,幸好今天起得早,haahaa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才关上手机,又来一封短信,是我大佬刘职冠老师的:
“要去吃早餐吗?我现在来着。”
他们是约好的吗?
原来并没有哦~结果我们三人还是一起去吃早餐了!
我想到我的干妈傅荔莉老师,就致电给他问要不要买一份早餐给他,
结果他说他也买了同样的早餐给我!
OMG!
还没结束呢!4J班的级任李蕙玲老师也煮了面给我吃,天啊!我干妈的面还在办公室呢!
然后两节课上完了回来办公室休息,看见桌上有一盒小蛋糕,
上面的签名看了好久才知道是范副送的!haaha
其实他还有送我另一个惊喜,她把礼物放在FB,我就给你们看看吧!haahaa
看吧,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开来看,haahaa我想我一定会被他气晕的~~haahaa
云吞面是我干妈准备给我的,其实我们三人早上吃的也就是这个~~
而另外一个就是范副送的蛋糕啦,能拿到他的蛋糕是多么的幸运啊~~
接着最惊喜的就是这个,嘉迅在他补习结束后特地拿到来我家的糕点,
waaa~温馨死了!
一整天就是在家里批改考卷,haahaa数学考卷我改完啦!

哦对了,今天发生了一点事哦!
首先是家祖的考卷忘了呈交,竟然在考完另一张考卷后才发现!
刚好那时候是我的干妈进我的班代课,我干妈就立刻把考卷给了我,我就趁机大做文章!
同学们不知到考卷早在我手了,他们一直嚷着要去拿回来。
我说我没有办法批改,因为不在我手上,就算在傅老师手上她也未必会改,因为不是她的。
同学们就说给家祖补考,
我却说他没有办法补考,因为他并没有缺席,他是已经考了。
全班同学尤其是男生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该怎么办,家祖就默默坐在那里流泪。
我就提议:
不如这样,以三篇作文抵过,是每人三篇。要是全班同意,我立刻去拿回考卷,义无反顾。
大家开始喊“举手”,我给30秒时间,还是有些人没有办法举手,我想他们是有原因的。
我也没有多说什么,30秒过后并没有全班,他们着急了,要求多10秒,
我就只好给了,他们拼了命的说服众人举手,愿意一起承担。
十秒过去了,被逼着的也被逼举手了,不想的也都举了,
结果还剩下一个同学没有举手,就是说他不同意,我们达不成协议。haahaa
所以他们就觉得没有办法了。
我其实都没有真的要你们多给我三篇作文,我只是要看看你们团不团结,现在我看见了。
一个班,要是不团结,什么事都做不好。
我们有时候会需要别人帮忙的,在别人帮忙我们的之前,我们就得学习如何帮助人。
这并不是家祖的个人问题,而是大家。
大家再拼时就应该互相帮忙,体谅,关心彼此。不然的话,你想帮家祖,可是你却说服不到别人,你还能帮吗?
这一次,学习了吧,同理心很重要。要互相礼让、了解、关心。

没多久,放学后有个五年级的同学上来找我,说我的学生跌伤了头,在流血。
我走下去看的时候,原来是名殿。
我不懂他怎么走路,应该是踏空,掉进沟渠,然后敲到左眼皮流血吧。
我替他洗,致电给他的母亲,让他母亲来接他回家。
意外就这样发生,haiz。
应该明天不能来上学了吧……得好好休息了。

OctoBer Gonna Be an AweSoMe MonT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