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2012.10.06

倒数:4周

erm,是不是想说倒数四周好像有点快?haahaa不快的啦,后天就进入考试周,就真的剩下四周啦!
我呢,正在秘密做一件事,当然是不能在这里透露任何风声,等待着完成!
好啦好啦,其实这件事情不是做给我自己的。haahaa
等我完成的那一天就会放在这里让你们知道啦!什么时候揭晓?haahaa
是在2012儿童节那天!

我是童军老师!haahaa
虽然看起来我很不像。那你记得我常对你说的是那一句话吗?

我记得我还在念中学的时候,我不像别的朋友那样在篮球场那里挥汗,反而我常常去佛教会帮忙。
直到我念中二那年,遇见我的老师,是他让我有机会学习教育,再去教育小孩。
所以我念中学的时候,我已经被这位老师带进来了教育这一门栏。
到现在我还记得老师告诉我的一句话。那你们呢?
来上学第四年了,都快结束了,有哪一个老师说的话你还是记得啊?
听你们说都是周佳薏老师说:“不要浪费食物!”
她还会站在某一处等着你们,等你们要把剩余的食物到点之前她就会把你赶回去吃完了再过来。
haahaa真的想不到啊。
还有呢?危老师在你忘了带零用钱来上学,她都会给你一些干粮吃,对吗?
现在你还记得为什么老是不给你钱去食堂买吃的,反而却给你吃她准备给自己的干粮呢?
我想,你们不会把老师的话记在心上的吧,
不然怎么会被我逮到你们忘了我说过:要是被老师投诉了就要被罚抄40篇作文咯!
╭(╯^╰)╮,你也忘记了那40篇作文怎么来的吧。
好,星期一能够告诉我那40篇作文怎样来的,我就给discount吧!
扣3篇,如何?haahaa
我好像说过不要庆祝儿童节的对吗?到现在为止我又没有“收回成命”啊?

上个星期四,10月4日是ShengWei的生日,他们在体育过后就在班上上课。
他们告诉我说ShengWei有送他们零食,所以我让他们唱生日歌。
他们唱了几种语言版本的生日歌,最后竟然脱序来个:Oppa Sheng Wei Style”!
天啊,这样都给他们想出来。

其实我真的很怕生日歌,所以
不要叫我唱生日歌,也不要唱生日歌给我。
haahaa

OctoBer Gonna Be an AweSoMe MonT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