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2012.06.26

刚刚准备好我明天要交的东西,突然间有一个感觉就是,我很不想再写。
反正没人看,反正没人懂,反正没有人要跟着走。
还是我写的东西用词都很深,所以回到班上,4Y就好像是什么都没有收到那样,
依然是常常闹事的人,越来越过分的人。

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第一次彩排,基本上是非常的乱的。
因为学生们都不懂当天会如何进行那些一大堆的流程。
早上的太阳还不算很猛烈,但是我就奇怪为什么童军们都这么容易汗的,haahaa
没有一会儿,背部都湿啦,都是汗。我则在两边跑,童军和黄组运动员。
说实在,因为一些很懂事而且办事能力很高的六年级生,他们解决了我很多的难题,
很感谢他们,比如仁日、坚堡、Ethan Choo等等。谢谢你们。
看见你们流很多汗,我也很难过,我还提一些童军当太阳。
我知道很难受,太阳超猛烈,又要站直,很苦,但这都是成长的过程。
等你上了中学之后,你就会知道在这里学的是对你有用的。
这句话是我亲身体会,也是之前已经毕业了的学生回来告诉我的事实。

也许真的很明显,在这么差的像素你都会发现童军很……haiz

我从早上7.10在前门监护,就一直在站着,站完了之后原本想要回去休息,毕竟没课。
可是学生已经来找我去准备步操了,我正打算说听了报告才集合,结果立刻的,报告就响了。
我哪里都不用去,就是直接进班上,见了4Y,就要见童军了。
结果开始步操、彩排两次。彩排结束就下课时间。
嗯,我还是没办法休息,因为下课时段又是我监护篮球场的时间,没办法之下我就坐着了。
我到那时候还是没有机会喝水,因为水瓶在办公室。我还没有机会上去。
好了,监护完下课时段,才踏入办公室,黄组运动员在活动中心准备练习了。
haiz又要下去了……几位老师一起合作!

结束了这份工作,再回到办公室,已经是时候要进4Y班上课了。
上课一个半小时,我就是站着一个半小时。一直到放学。
放学后还要去食堂监护三十分钟。我一到了监护地点我就立刻坐下来了。我真的很累。haahaa

放学后还要留在学校里批改作业。
我忘了把被我折起来的功课拍照下来。我明天一定追究那些没有做好功课的人。
我已经很生气了,还浪费了我一节三十分钟的课去处理他们那些过分的事。
功课没有交、忘记带、不见了、放在家,还有一大堆的橡皮,
橡皮并没有惹我生气,是那些同学硬硬把橡皮钉上无数的书钉子,这才过分!
我还能原谅吗?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说了,我早在假期前已经说了。
现在我没有时间再给你们机会。离开上五年级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这时候不好好努力,还等什么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