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2012.06.30

今天终于过了运动会啦!最让我放不下的心中大石,都放下了!
步操练习了一个多星期,起色并没有很多,确实会让我捏了一把汗,
我真的很担心他们在当天就出现很大的错误。
之前我也在烦恼着到底他们要穿短裤还是长裤好呢?
据我所知,小学的童军是允许穿上衣的制服配短裤。可是没有理由四个制服团体里面就只有我们这么特别啊,因为大家都穿长裤。
算了,一律穿长裤吧。

我也很早就到达学校了,可是我要吃早餐,就先没有下去啦。祭了五脏府再去!
今天的我就是这个样!haahaa准备咯!

其实在准备的时候很想和他们拍照的,可是时间很忙,
除了忙这童军,我还有黄组的要忙。

忙着忙着,看见他们也是一种开心!他们就是去年六年级的学生!
除了他们,我还遇见了我2009年来这里教的六A班!
他们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班!

结果我的童军就是这么爱拍照的~~haahaa
难道就是因为我?

替吴老师拍的~~

当然要和我的童军拍照啊!
坚堡和淇俊好好笑!

偷拍这个子日。

这就是我引以为傲的童军啦!

回到家,真的是很累,就直接睡午觉了~~大腿很酸,连睡觉的时候都感觉到很酸~
不过这一次觉得大家做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