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2012.06.01

首先!六一儿童节快乐!今天是中国普天同庆的儿童节!你还有多少年可以庆祝儿童节呢?记得要好好珍惜啊!虽然我们的儿童节还没有到……
这天,刚好我们没有上课,因为之前已经连续上了六天的课啦,是时候要休息休息。
我就说好了要带朋友去一些景点游玩,
那我就有好几位同学要跟咯,我们就两辆车出发,我就是那位导游。haahaa
而我也不是吉打的人,所以我也得依靠我的导游~我的电话GPS咯!haahaa
这就是我做的小功课啦!列出了一些能去的地点。

早上9.30出发,天空看起来好像有点不美哦~~
我们先去吃早餐,然后就出发啦!果真,一路上下雨……
没关系!往第一站前进!

象屿山,我们来啦!
这地方多年前和朋友来过,这次到我当导游,带同学们来。
这里因为水晶而著名,很多人都会来这里。
可是没有人可以随便去采水晶的哦,因为那是一份很艰难的工作。

你知道为什么叫象屿山吗?因为这座山像大象。你有看出来吗?
这就是漂亮的水晶石,石头满是水晶,亮晶晶的!
水晶石,真的石头那样大哦!我还是喜欢这种自然地……
女生就买了很多首饰~~

你觉得这两个水晶像什么?我很喜欢哦!
其实大自然就是很厉害,这些都是自然的哦!
接下来,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那些女生买的很开心,
我还担心她们在这里会很闷的,因为是山区,结果他们买的不亦乐乎。
我的朋友买了很多手链给学生,每人一个。
我也想,可是我有48个孩子,她才有26个孩子,我要是买的话,肯定破产!
这第一站真的是第一战,战完了就去攻下一站!

我们正去着附近的稻米博物馆,路途中我特地停下来拍照。
4Y,这就是稻米,不要说这是草哦!它还没有到收割的金黄色……


我们都停下来拍照,很开心,和朋友出游的时光!

我们到了稻米博物馆,可惜啊,我们都不能进去,
今天星期五,我们难得的假期,他们也是要休息,今天2.30才能够进去。
我是来过这里的,所以想带朋友来却倒霉的我这个导游没有注意,
结果我们白跑一趟了……不过没关系,这也很美,我们也的拍照留念!
下一站前进!

tada!就是这里了,我们来到了目前全球高度排名19的建筑物,
Alor Setar Tower!
看见吗,这里的天空就是这么美丽~~真的蓝天白云!

买了入门票,我们准备乘搭升降机咯!

在升降机中拍的。为什么是Kuala Lumpur的?haahaa

从高空看下去,多大的建筑物,多大的树木和交通工具,都是如此渺小。
人类不是更妙小吗?所以我们没有办法自私啊。

离开那个塔之后,发现了这个建筑物前面的设计,
很美丽吧?!我倒是很喜欢啦

下一个,这就是建于1912年的Masjid Zahir。那算算看,它已经几岁了?
今天还是一样多人,因为所有的穆斯林都来这里祈祷……

下一个景点,我们在Kuala Kedah的路上看见这个,很想古堡哦!

美丽的天空,蓝天白云和青葱的稻田!
拍照!chisss!!!
我们的一日游大概大概就是这样啦,这里的天气比我念书的地方美多了!
我在Jitra念书,那种天气就是炎热、炎热、还是炎热。
开心!

糟了!4Y的礼物我还没有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