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2012.06.13

终于到了教师节啦~感觉并没有教师节的愉快,只是觉得想快点过完这一周啊~~
早上先进行的是王群智老师的退休典礼。看着美丽的画,是4K班的林老师作品。
林老师就直接的把纸张连起来,就立刻作画了。自然美!羡慕哦!
今天早上和学生拍照,
Justin Yap 五年级咯!

很高大的2年级 吕书轩

早上的办公室实在是太热闹了!很多学生都上来咯

六年级N班的学生!
 今天虽然是教师节,可是我的班上还是有一些意外的惊喜。
当我要进入班上的时候,发现他们全都把窗口和灯都关上,我就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了~~
真的很想作弄他们,就让他们躲在桌子下吧,我就在可是外面待久一点吧!haahaa
突然有一个想法飘过,我太多时候把他们当做小小孩那般看待,结果非常照顾他们,
其实有时候让他们跟着自己的想法走,也不是一件坏事。让他们自由发挥创意吧。
可是,他们的创意就……你看见课室里的白板就懂了,haahaa
这,不是涂鸦吗?haaha
才踏入班上,同学们就说有学生玩到撞伤鼻子,流鼻血了。haiz,一大早啊,怎么这样?
看着那学生满头大汗,haiz……

下课后我们就再次进入礼堂,进行教师节仪式。
时间花了很多啊!太多表演,致词太长太多,学生们的耐性都快用完了……
可是当学生们在大合唱的时候, 发现一个很显眼的东西在展示!
在台上当司仪的我,立刻不按理出牌的拿出相机拍下这一幕~超级感动!
 3J班是最后一个表演节目,拍照拍照!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晖翔~~

VeiJie!可爱的人和可爱的衣服!

3J男生!

今年教师节的礼物不是很多,可是我很贪心,要一次过拿回家,真的是非常吃力!
谢谢各位同学送我礼物,这些礼物比我生日收到的更多!haahaa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礼物拆完,包括礼物纸,我都很小心的拆~
拆完了礼物还要收拾和分配,花完了我的精神,一定要睡午觉了!因为接下来我还有另一份工作
你们的成绩册,我们一张都亲手写上评语!
就这样,我就坐在那里两个小时一直在写。
很抱歉,时间真的很迟了,首先我是很小心的写,后来没有办法了,脑筋使不上了。haahaa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有完成任务的!
接下来的学校还会有的活动就是星期五有一个敬茶礼的彩排,
周六有家长日,所以我明天要留下来和学生完成一些作品,
下一周开始又要开始准备运动会了,真的是非常的忙,我要上课了啦,在这样下去不行!

其实我有一个想法,想给几个有能力拯救的学生补习,可是我想到说每一个人都有补习了,我还帮什么了,所以又打退堂鼓了。haiz,唯有在校内时间画上更多的努力咯。

一切一切,还是要说教师节快乐。
接下来我们还有四个月,我们要好好的利用!因为通常这下半年感觉很快的就过了的。
所以要好好的利用这剩下的四年级!加油4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