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2012.06.16


请大家在这时候多喝水!
昨天星期五放学后,我在操场和童军们练习步操,突然间整个天空是灰色的。
原本在操场的跳远处是能够看见市中心的高塔,可是昨天完全看不见。
回到家上网的时候得到消息,雪隆区都受到了空气污染,
除了瓜拉雪兰莪、巴生港口。莎亚南,还有万津、PJ, Batu Muda, Cheras, Putrajaya。
因为5、6月份是高温度的月份,我们不都容易觉得热吗?
因为这样,在印尼那里发生了森林大火,除此之外雪兰莪也有部分地区出现以上状况。
烟霾就是说空气中很多灰尘和烟雾,这样的空气会让人觉得很难呼吸,
而这种烟霾也会让路人看不见远处,驾驶者也会因此而提高了交通危险。
所以,请大家多多喝水,如果你适逢身体不是那么舒服,出现咳嗽或流鼻水的症状,
你可以戴口罩上学,如果你没有口罩,不用担心,4Y班上的鉄橱里面有。
所以,这星期如果发现身体有一点不舒服,记得告诉老师。
水瓶里的水尽量喝完,可是我说过了,喝水的方法是慢慢的喝,不是一次过大口大口的喝。
如果你一次过喝很多的话,你就会常常想要上厕所,有可能老师会不让你出去的哦!
所以慢慢的喝!
我一天也是喝三大瓶水的,所以,大家都要注意健康啊!
这么一说,是不是连体育课也要剩下来,不要上呢?

今天虽说是周六,可是老师们还是要回来上班,因为今天是家长日,也是敬茶礼。
其实老师们都很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活动,很想做好来可是有没有经验。
不过还好啦,觉得这次的敬茶很感动,校长致词的时候还留下了眼泪,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说的就是,孝顺要及时,不要等到以后再说,这种事情不能等的啊!
完了这个活动过后,我们就要回到班上去和家长交流,然后发成绩册给家长。
谢谢我班的家长们都很鼓励我,给我很大的信心,让我继续使用我的方法继续教育他们!
其实我的教育方法很简单,我不想把他们放在框框里,我给他们去想要怎样处理事情,
从功课的部分开始,慢慢的到行为方面的自我衡量。
其实4Y,虽然我有时候会很生气你们,但是很多时候,我是以你们为荣!
我很光荣的向和我一起上学的老师说,我的班真的很会想,
虽然他们的成绩不是很棒,但是他们的主动,他们的学习,都是我值得光荣的!

我们不像精英班那样,老师讲一句你们就明白全部,自动自发就能考一百分,
我们也没有很笨,笨到老师要用藤鞭打、嘴巴骂、天天给功课做做做才能考一百分。
所以我教育你们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我们都是掌握好了才学习下一个。
我们玩的时间也有,学习的时间也有。
我们就是4Y班。
我都拨出很多时间和你们在一起,
我坚持“在课室里我是老师,在课室外我是朋友”。
我们一起学习,快乐的上学就是我的宗旨。
我希望你们能够改变,变得努力,变成更好的人。

当我开始教4Y的时候,我很希望你们能成为很懂事的人,
可是在我眼中,那时候的你们就像三年级的学生,我没有办法对你们很多要求。
渐渐,你们都长大了,在不知不觉中,有时候你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我们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希望以后能让你们慢慢品尝。

《这个部落格是为你们而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