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2012.06.24

昨天周六,竟然还是要很早起床,因为要去教育局那里报到,出席一个童军课程。
其实我是没什么兴趣啦,本来还算ok啦,出席一下就好了。
结果我开始很反感这样的活动。
对,这种活动的出发点是很好的,是为了提升童军老师的能力,而且希望老师是自愿的。
在童军的条规里面,最重要的就是要自愿的。可是那天的课程中,除了我,所有老师都是“非自愿”的。haahaa
不过还是出席了啦,偶尔还是会在课程中打瞌睡,钓钓鱼,啊~真的时间难过。
越想就越生气。
因为在同一天的中午,泽毅的妈妈有代表慈济邀请我出席一项关于教育孩子的活动。
比起这个童军的,我宁愿出席那项关于教育孩子的活动。
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对我的用处和发挥有更大的帮助。
再说,早在之前泽毅妈妈就曾邀请我出席一个讲座,可是我不小心给忘了,接过去不成,真的很过意不去。
所以这次在童军课程中我真的很想逃,haahaa当然没有这么坏啦!因为都没有办法逃。
haahaa,4Y,这种坏事不能学!

星期六结束了童军课程后,我竟然从下午的四点开始睡觉,本来想小睡一会儿,结果睡过头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星期日的早上七点钟!
天啊!我竟然睡了这么久,长达十三个小时,我的时间就这么白白的没了~~啊~
中午去了一趟补习,然后就和家祖去Bukit Jalil跑步了。
记得以前常常和一班六年级的同学去跑步,然后就去夜市吃吃东西。
现在他们都升上中二了。haahaa
而和我一起跑步的,是我班的家祖。
因为今天我们比较迟出发,所以才跑了一个小时,我们就要离开了。
那时候我们看见天空上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蝙蝠风筝,原来那是我班黄益俊的!
真的没有想到他也在那里!可是家祖在他面前特意经过,益俊都没有发现。haahaa

然后我们就去吃Domino's Pizza~~


我还是觉得Domino's Pizza比Pizza Hut更好吃!
虽然我们只有两个人,我们order的一个Large set,还有附送面包,
最后我们都能解决它!haahaa太强了!

明天开始我就进入Praktikum了,我的讲师会在这三个月里面选两三天来看我教书。
4Y!加油!我也要加油!
明天给他们礼物,给那些能够回答我的问题的同学!
“百家姓之首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