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2012.06.12

明天是教师节庆典,其实在假期里的时候我就刚好想起一件事。
为什么我们只会记得六年级教导我们的老师,而忘了为我们花了更多心机的低年组老师呢?
我们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能写出很美丽的字,不要忘记,当年你们一二三年级的时候,你的级任老师如何辛苦的教育你。
你小时候吃错东西呕吐、写字歪歪斜斜、拉肚子、跌倒、打破玻璃,
这些你所犯过的错,是谁教育你们,让你们长大后知道什么事情该怎么处理。
虽然你们才刚刚上四年级,但是我希望接下来你们会记得这些扶着你长大的老师。
要懂得感恩,不要说现在是哪一个老师教你,你就只对那一个老师好。
你们小时候很调皮,不懂事,到你们现在懂很多,都是你们之前所学的基础打得稳。
所以我突发奇想,让你们根据以前的班,送一张感恩卡给老师。
看起来并不是很贵重的礼物,但是感谢的字句就能让人感动吧。
(除非你随随便便写几个字当做交货了啦)

首先去年3C班,

靖恩、睿杰、David、Goo Shinjinn,MioLee,靖丽、佩雯、Shivanni@吴秀金老师

接着去年的3Y,

杰亮、俊湧、家祖、Chloe@黄琪雄老师

去年的3S!

Kogi,协和、Andrian、均裕、益浚、名殿、吉伦、文镒@林慧瑾老师

去年的3A班

子日、俊南、柯澔、誉能、智勇、萱萱、恩彤、廷朗@危秀英老师

去年的3N班!

文豪、庆怡、静微、筱莹、嘉欣、家纬。Ferdinand@陶玉仙老师

去年的3K

希仙、佳欣、佩兰、观骏、锦桐、国轩、奕竣、政延@潘老师!

最后,3J!


泽毅,Sengwei、恒守、子芹、子豪@李家慧老师

终于,大功告成!超级累啊,但是大家都很和做得把作品做好。
幸好今天大家都到学校来,而且希望经过这一次的活动,大家懂能够了解,真正的尊敬老师,是把老师放在心上。
当中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危老师,她还记得几位比较调皮的学生,当老师问我他们有没有调皮的时候,我想是有一些啦,所以就直说“有一点啦”
其实,他们笑起来、合作起来是非常可爱的!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如果他们把自己的优点放大的话~haahaa

这就是我的班,我的4Y班。
我也感恩老师们把孩子们都教育好,再让他们上来到我的手上。谢谢你们。
4Y同学们,你们也要懂得感谢老师。不管老师以前怎样对你,他们都是为了你好,希望你能好好的成长,可能有些时候他们的紧张会让你不舒服,但是没有他们对你们的关爱,你们就不能像现在一样,那么能干那么明白事理。
明天,教师节快乐!
虽然迟了~~haahaa

p/s:晚上十点多,泽毅在我的FB放上一则短片,是一首歌,虽然不是他唱的,可是我收到他的心意了。
这一次,我觉得我爱上了同学们叫我“老师、老师”的感觉。
虽然会怀念以前叫我阿赵、chew等等称号的同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