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2012.09.01

倒数:10周

今天周六,一整个下午到晚上都在看电影。
看什么电影呢?嗯,我是在youtube哪里找电影看的,首先我看了这一部。
这一部里面虽然没有什么好看,但是有很多kamen rider都是我小时候看过的,
所以看起来真的很怀念以前小时候,和弟弟一起期待星期五的到来,然后看戏~
我们家的规矩就是只有星期五和星期六才可以观看电影或者借来的光碟。
超级好看啊!比如这一个
好啦,其实这是两个人,我忘了是前面那一个还是后面的,他是能够转换三种身份的,
用剑、用枪、变成水。应该是后面那个RX吧~
 waaa!大爆炸!全部啊!我的童年里面没有所有的Kamen Rider啦,但是我都很喜欢哦!
到你们的童年的时候,已经有什么《狼牙》、《Kuuga》,《龙骑》等等的。
haahaa别以为我不懂哦!我还把《狼牙》这部连续剧看完的哦!

另外呢我还看了digimon,haahaa这也是陪伴我长大的卡通哦!
 这张是最新的,13位皇家骑士里的其中几位成员。
有一些我是知道的啦,可是后来一直出现新的我就没什么懂了。
最喜欢的还是天使兽,
太喜欢了!还有很多digimon的,太喜欢了~haahaa

另外一个我和弟弟一定准时报到的就是这部,这是我们第一部观看的戏!
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会接下去看《Power Ranger Turbo》、《Power Ranger  SPD》、《Power Ranger  Time Force》、《Magi-O Ranger》、《Power Ranger Wild Force》、《Power Ranger Dino Thunder》……
现在越来越多了,最新的就是《Power Ranger Samurai》。以前有美国版和日本版的,我们两个都有看!haahaa
小时候的电视节目就是星期六早上就开始播,从九点到十二点,我们就一直看咯!
说到卡通还有很多的,
我们还看过








我是很爱看卡通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