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2012.09.03

倒数:10周

今天有个很出名的主角生日啦!而且是他100出世前100岁的生日!
够特别吧?就是说一百年后的今天它才出生哦!为什么是这样的?因为他是来自未来的啊!
它从2112年的今天出生,然后透过很先进的科技来到了1970年,找到了一个小孩,成为了他最重要的朋友。

生日快乐!
猜到了是谁吗?haahaa它就是多啦A梦。
在1969年,它在藤本弘安孙子素雄(藤子·F·不二雄)的笔下诞生了!
它从未来的世界来到了1970年,找到野比伸太(大雄)这小男孩,并在他的家里一起生活。
因为懒惰的大雄的书桌抽屉竟然是多啦A梦能够穿越过去和未来的工具!
还有一个大消息!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个孩子中,只有这个常常被欺负的野比大雄能够遇见多啦A梦吗?

从22世纪,野比大雄的玄孙,野比世修,为了让野比大雄能够在生活中成功,
接着他就创造了蓝色的机器猫,那时候它是有耳朵的。
后来在机器猫睡觉的时候,忘记把吃剩的食物收拾,老鼠就来了,而且把它的耳朵都咬掉了。
所以多啦A梦最怕老鼠了。haahaa

故事中大雄是个四年级的学生,他的性格就是懒惰,怕事,有时候还会惹出很多麻烦。
不过他却很有爱心,会照顾小动物,当朋友遇到困难时他都会变得很勇敢的,对吗?
除了大雄,还有谁呢?
小夫,在我小时候他的名字是“阿福”,原名叫骨川胫夫
胖虎,小时候我们称之为“技安”,原名为刚田武
静香,我小时候称她为“静宜”,原名叫源静香
现在知道了吗?haahaa

 100岁出世前生日快乐!
 接下来你看到的是在香港为他做的庆典!
整条街上都有很多的机器猫小叮当的影子!
每一个他都是拿着不同的道具哦!比如翻译面包、时光布、能穿越物体的圈、空气炮……
haahaa差不多超过2000种,两千种!
除此之外,我们都看过多啦A梦的电影剧场,对吗?
《绿色巨人》、《铁人兵团》、《人鱼传说》、《太阳王的传说》、《风之使者》、《翼之国》、《奇迹之岛》、《魔界大冒险》、《恐龙史》等等。

从小他就是我的阅读书刊,我们家里的小孩都能够阅读这本漫画,因为都没有害处的。
我记得小学二年级我开学没多久就进了医院住了三天。
haahaa我长这么大就那么两次,一次二年级,一次是在20岁吧,骨痛热症。
二年级那年是因为我突然间咳嗽很严重,照了X光发现我的左边肺部肿了。
那时候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在家照顾我们三兄妹,突然我这样都把妈妈吓坏了。
(想一想,其实我和弟妹都有过很多突发状况,吓得妈妈哭惨了,弟弟的比较“恐怖”)
隔壁的伯伯驾车带我们去医院,我记得半路上我呕了。haahaa吓坏妈妈。
去到医院过后吊点滴(吊水),护士问我针放哪只手,我说左手。
护士一直提醒我不可以抬高手,不然的话血液就会冲到盐水袋里了。
那时候都不怕的,记得爸爸赶回来看我,还带来了三本多啦A梦的漫画,乐开怀了!

就像你们现在,我也很想知道“如果我把吊点滴的手抬高了,血液真的会冲上来吗?”
所以我就真的把手抬高。
接下来就是看见我手里面的血液从针那里开始冲上管子,然后我还很镇定地告诉外曾祖母:
“太婆,你看。”我手还指着那吊点滴的管子。
“啊!”他们都喊了,还立刻带我去找护士,护士把我左手的针拔出来,用新的扎在右手。
最后?haahaa两只手都不能抬高了。
自作自受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刚巧那时候有圣诞节,我还和其他小朋友病人一起玩,妈妈陪着我,

很好笑的经验,试过了以后就不会再犯了。
突然很想妈妈,信息给妹妹叫她转告我家的两老。

话说回来,这是在国外为了庆祝多啦A梦的生日,其中一个布置,美吧?想不想去拍照?
最后最后了。
不管他是“机器猫”还是“小叮当”,还是现在的“多啦A梦”,
那份记忆都是不会灭的。我小时候的同伴。
没有想到他们从1969年就出现,陪过了许许多多的人到现在,多少年了你知道吗?

现在陪着我的是谁?haahaa
猜猜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