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2012.09.28

倒数:6周

今天是最后一次的课外活动,是在开心啊!!
我也不必再辛苦的想要给童军门做什么活动了,童军拿了我的命啊~~haahaa
不过我们也有玩的开心的时候。
今天我们就忙着为他们记录课外活动的分数。erm……很忙呢

但是无所谓,最开心的还不过是今晚我们老师会到Shangri-La Hotel吃自由餐!
heehee
这事还没吃之前,haaha桌子上空空没有食物~~
开始找吃的咯!
我的第一盘,都是中餐!点心类~~
第二盘,waaa我爱马铃薯!还有沙拉~~Satay和蚝!!!
开始饱了~~啊啊啊啊我的第三盘~~
小小杯的甜品~~

 我和刘老师拿的~~
反复来拍照~~
就像你们一样,“志同道合”的朋友总会时常在一起!认识我们吗?
吃饱饱后,是时候拍照留念啦!怎么我的头发还是这么少?明明已经长了~~


 这张照片太好笑了!好朋友就是无时无刻带来欢笑爱搞怪!
 看见有一位唱歌很悦耳的表演者
诶,发现餐馆后面的美丽景色!
 我和刘老师的搞怪!
最后我们好像走了远路回家,可是我们却有幸看见这美丽的夜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