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2012.09.08

今天星期五,天啊,超级忙的。
早上在学校要处理我实习的文件,因为结束了,就要把我的功课寄上去Jitra
放学后就要带着两个小瓜去参加别校的童军生活营。
昨天收到泽毅妈妈的信息,说其实泽毅已经生病,但是他希望能够参加生活营所以不动任何声色。
再加上最近他们因为害怕了我吧,所以我们之间都有了“代沟”,haahaa(太好笑了)

除了他之外,我自己也感冒了。
我除了2008年因为骨痛热症进了医院睡了5天之外,我从来没有缺席过,
我很少生病,可是一生病起来就真的很惨了,可以病得“懵懵懂懂”,而且一个星期多的。

言归正传,这次的生活营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
因为大家的目标就是今年十月份能够去到Botanic 的生活营,三天两夜。
去年很开心因为我们在Rawang,结果我人生中第一次深夜里在森林休闲区走路,
沿路听见瀑布的潺潺水声,然后有幸看见真正银白色“飞流直下”的瀑布,
真的是一匹很大的布,从上边下来,真正是一片银色的!太美丽了。
我们老师和学生围着一片湖,在月光下坐着,享受四面的虫鸣和水声围绕。
太精彩了,相机都不能捕捉那一刻的美丽,只能在我们的记忆里。

这次去的地方是一所学校,很靠近罢了啦。
可能我只带来两个学生,他们看起来都很难融入状况。
后来他们认识了一些来自邻校的朋友,所以看起来还好。只是比较担心泽毅。
我出去看医生的时候,他竟然打电话来给我,我的心更紧张回去了,haahaa。
或者早上我回去洗刷再回来的时候,一位老师看见泽毅那个样子就问他要不要打一通电话给我,
结果这个小瓜也没有想到对方是谁就立刻说:“要”。
 都是童军,erghh都是友族同学。
他们在听活动指示了。待会儿要做活动咯!
杰亮。我记得2010年我带两个童军来参加这样的生活营,其中一个叫“良杰”。

这就是城市。怎样都还是能看见高楼大厦。
我和两个老师去逛逛这里啦。你们知道哪些是什么吗?

这下都是印度人最厉害的手工,能够把一朵朵的鲜花编制成花圈。
老师们就是好奇心超强,总想知道这一大圈是卖多少钱,然后看他怎样做……
Little India Brickfields。
你看,沿路上都看见很多印度风格的装饰。
最想来看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你看得出这是一个男生吗?而且是一个印度男生。
haahaa,这就是一个女生。他们都分开在两边,都在跳舞,你看得出来吗?
我也是今天才发现原来是这样的。我还以为怎么会有两块大石头……
白白的cendol,好奇怪哦
会到来就看见学生们在做环保服装了!你看这位老师多么兴奋!
童军们都来动手啦!
抱歉了,是你后面的那位老师弄你的,任何问题,问他吧!
到底在干嘛?haahaa

 新郎新娘来啦!其实两个都是男生。
 这两三套蛮吸引位的。

结束了今天的活动之后,我们就要去吃晚餐了。他们竟然没有觉得很累。

好累的一天。回到家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