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2012.09.04

倒数:九周

这是我第一百篇日记,你们的日记写了多少呢?我是要真心的那个。
可是啊,这个第一百篇的日记并不能记录值得开心的事。
因为今天我很生气,我无法再容忍了。
我没有办法接受常常找理由、不主动、我行我素的学生。
我很生气。
有多少同学石油做值日生?看来看去还不是那几个,其他的呢?
带报纸来响应环保的,只有几个同学。
值日生,有时候还不是我在扫地?其他人呢?我没看见。
如果那个同学真正有进行值日生的话,不可能我在九个月里面都没看过他做多少次。
每当我提出一个话题,总是有很多人抢着答话,这个是很好的行为,
可是从幼稚园开始,老师就一直教育我们说“说话前请举手”,
结果当我再重复的时候,你们就搬出一大堆“理所当然”的理由。
我已经不能忍受了,如果你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又何苦为难大家?
你既然觉得我的话可以不听,我也有办法让你想说的话无法传进我的耳朵里。

就继续让老师向我投诉你们有多顽皮吧。
我原谅,也接受你们的调皮,但是我无法容忍你们的过分。
上课睡觉、看漫画、没有带书本、没有做功课,
还要被老师把犯错学生的名字写在白板上。
很好,既然你们要弄脏我的黑板,那后果就自负吧。

抱歉,赵老师生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