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2012.09.22

倒数:6周

终于到了制服团体一日游的日子了!大家等了好久吧?
第一站,去看原著民部落。这个地方啊,没有网络的。你们在那里呆一天都会叫救命了~
去看大象保育中心的展览,吃好好吃的han made雪糕~~芋头、卡布奇诺、Pandan口味~
最快速的方法!
看见地上的铁圈吗?刚从森林里带出来的大象都会被绑在这里,等它们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后才能自由活动。
温驯的大象们~
童军华建上前示范,穿上原住民的服装~~
离开第一站后,我们前往下一站~午餐时间~可是大家…… 铎瀚和俊涌
 sean flynn
 廖家纬
 辜柯浩
结果我身边的子日也……
午餐后我们就前往下一站!Berjaya Hills!
跟我同一趟车上日本村的童军!

被车子拍出来的黑烟吸引住了~~
我和部分六年级的童军~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蛮喜欢的保浚和坚堡。
看见这个就能感受到日本的风俗吧~
我的班长,杰亮,吃东西就是这个样子。抱歉,haahaa
spa~~
童军~

和童军们下去法国村咯!我们跨国了啦!




 我喜欢这一张。谢谢亲建、宏亮和坚堡的陪伴!

坚堡做手模。
然后我们就去兔子园。哪里还有别的动物哦!
呆呆的兔子~~haahaa
这是什么?
它就是一直这样躺着人你拍,没在管~~~haahaa
马?错,这是驴子~~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需要这么开心吗?haahaa

给你一个惊喜~一个美丽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