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2012.09.13

倒数:八周

这一周是UPSR考试周,学校都进行轮流停课。我们4Y班上课天就是星期一、三、五。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就是我们老师们最开心的时候,我们可以不用上课,
我们可以一起同乐,可以做好吃的东西带来和大家分享。
haahaa
那我什么都不用说了,看图片吧!
叶艾菁老师准备好好吃的Mee Siam!上一次吃的时候是两年前的事啦……
还有黄佩君老师准备的asam鱼~~可惜我不吃鱼的……haahaa
 老师们在干什么呢?
 他们都是大厨师!
 好好吃的餐包!自制的!
然后我就趁机批改4Y的作业。你看!





这一张是我觉得还不错看的啦!
这一个,不懂如何形容。
我做给老师的三明治,haahaa那片菜太大了~~
我的干妈~傅荔莉老师现场示范做蛋糕和面包!超强!


 卖相好,而且很好吃!现做现吃的哦!
 cikgu duriana和cikgu chua在干么?
 就是在准备这一个啦!水果果冻!
大功告成!另外一个蛋糕!
 这是我们最后一天吃的饱饱的Popiah!很漂亮吧?!
haahaa上面那个是我大哥刘职冠老师做的小小popiah,下面那个大大的是cikgu chua为他做的正常popiah!

过完这三天,六年级生就很开心了!可以好好的珍惜和享受这剩下的同窗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