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2012.07.14

昨天晚上是教师节晚宴,haahaa明明教师节都过了很久(在五月份),
偏偏我们这个时候才腾出时间来去IOI Mall的皇龙餐厅庆祝。
大家都很隆重出席哦,都穿得美美的~
可是我就没有啦~
因为我是睡醒午觉之后,洗澡,随随便便拿到衣服就穿去了的~haahaa
不过男生不比女生那样的,女生们都很多装扮的哦!你看照片中的老师们都化妆的哦!
我们竟然有一样的蝴蝶结?
haahaa那都是粘在椅子背的装设,我们拿来拍照~~
一班好朋友,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样!还有另一位女老师没来……

最疼我的老师,就像我的妈妈!范副和辅导老师!
heehee我们都是兄弟!
各位,这就是我的哥哥啦!刘职冠老师~
看见漂亮的吴老师吗?haahaa
这也是很漂亮的老师,每一年教师节晚宴我们都一定要来一张合照!

当然,在这个晚上会进行抽奖。每一位出席的老师都会获得奖品,
只是没一个奖品都不一样,有的是手表,有的是手袋,有的是保健品(燕窝鸡精之类)
今年最厉害的奖品就死~~~Samsung Galaxy 10.1!
我们每一位老师都希望自己能获得啊!我也多么希望得到啊,
结果那个Samsung Tab长了翅膀,飞离我了~真伤心~

结果我获得什么礼物?haahaa虽然没有机会获得samsung Tab很伤心,
真的是吃都没有味道,haahaa(夸张)
不过我还是拿到两本书,想想,我也很喜欢这两本书。


这两本书,我比较有印象的是《追风筝的孩子》,因为我记得小时候在报章上看过。
至于第二本,是《浪费!全球粮食危机》。这本书我很想快点抽出时间来看啊,
你看见那本书写的两句话吗?第一句就已经说出我们如何浪费了
“人们扔掉的食物比吃掉的还多”
这不是吗?
可是最近我很忙,没有时间看书啊!11月的假期我就要回去读书+考试了~
时间快过,我要好好的过日子!

所以,昨天还是开心的,因为有好朋友,好妈妈(们)一直照顾我~~
samsung Tab,haiz算了。还是存钱买电脑比较实际。
电脑~电脑~~
睡午觉去做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