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2011.07.03

昨天星期一难得休假不用上学,我早就冠上了闹钟睡到第二天早上自然醒,
haahaa没有闹钟的早上是最美丽的~~
然后上网看见朋友也在online,其实我和这朋友是说好今天要去八打灵精武华小的,
因为我们之前都在那里当临教。
结果我们竟然在面子书上碰面!我们都没有赴约啊~大家都还在家里闲着~~
所以就在找多两个朋友打算一起出去吃个饭见见面,就这样什么都不管了,我就在当上了司机。
我们原本去吃Manhattan Fish Market的,虽然我不吃鱼,可是他们说买一送一,
没法咯,只好去吧,到了那里再看看有什么吃的。
haahaa,结果很多人都因为这个promotion而来,所以我们稍微迟了一些,没得吃啦!
反正都到了Sunway,我们就去Sushi Zanmai,然后去Delicious吃甜点,逛逛走走看看,
回去Puchong的时候顺路又去了和Ochado喝喝茶聊聊天。
我的假期星期一,就这样过分的一天。哦不,再加上昨天的,我已经过分了两天~haahaa
不过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最开心!
就好像你们一样,也会在假期时想念学校里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星期二回到学校,这星期所有同学都必须在礼堂练习下周二要进行的1Murid1Sukan1Malaysia。
这个活动呢,在去年开始就推行了,我国所有的学校,包括大学、学院都会进行。
去年我们进行的是跑步,低年组一二三年级生是在校内操场跑圈,
而高年组四五六年级生就在校外跑两圈~
这样的活动真的不错的哦!有机会的话真的想带4Y在体育节的时候跑校外一圈,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免了啦!

你看,老师们还是很热心于这种活动的,可是旁边的学生,你未免也太快放弃了吧!

今年的活动是政府给我们每一所学校一片光碟,光碟里面是Senamrobik,
就是跟着音乐做体操。
这星期的每一天进行体育的学生都要到礼堂,一边观看光碟一边练习体操。
好了,结束了运动会,大家都很久没有真正的上课了。
这次要赶课咯!
突然下课过后就看见身穿活动衣的俊南,就奇怪为什么他这么快就换活动衣,结果他跑来告诉我:
“赵老师,我被学生撞到,被淋了咖哩汤,衣服脏了。”
幸好他没受伤,还会自己换上衣服来找我,听说他还有去尝试把衣服洗一洗。
当然这一幕就是要拍下来啊!
可是俊男说啥都不肯,文镒就只好替我挡着他,我就趁机拍下来了。
他还叫我别拍,要是给妈妈看见了就会被骂了~~
抱歉啦,还是拍下来了~~~记得哦!今天你的不小心,下次就要更小心了!
放学后就陪朋友出去了,先吃午餐,今天的午餐是在Pearl Point的这个!
haahaa!你们喜欢吃吗?

然后我们就去了IOI,其实我们是要买东西的啦~~
我要买的是童军用的配件,然后我朋友要买的是这个!
你猜得到这是什么吗?
haahaa~~有羡慕哦!

好啦,就这样驾车去了很多地方,也逛了很久,回到家就傍晚了,
快点做我的功课!明天还要上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