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2012.07.24

有一段时间没有写了~~haiz最近很懒惰写啊~
就像4Y班一样,今天没有做功课,老师没有发现没有处罚,那么下一次也可以偷偷不做了。
那么我也一样,反正我写不写也没人管,那我也很懒惰写了~haahaa
所以4Y,你们的一举一动大人们都可是非常清楚的~
因为我们都曾经是小孩……haahaaa

今天是检查牙齿日。不懂为什么他们好像很兴奋似的。
检查牙齿有什么好兴奋的?
女生先出去接受检查,真的是没有一会儿,女生们就陆陆续续回来了,
我们留在班上的男生全都吓了一跳。然后就到男生,没多久我的课也完了,
所以我就和他们一起去了看看他们被检查牙齿的状况。
凡是看见有蛀牙或者是牙齿黑黑的、有洞的、可以拔了的,我都开玩笑的向护士说“Cabut Semua”
haahaa,护士也很好气的和我们乱聊~~
比如杰亮个子没那么高,躺在椅子上还要护士说:“uncle,sila naik sikit,tak nampak……”
下一个莫子日一趟就躺得高高的,护士又来说了:“pak cik nak pergi mana?”
太好笑了~~莫子日的检查结束后还一直碎碎念~~
蔡誉能,你怕什么?haahaa
很多男生都没有刷牙!有人还甚至很有脸的告诉我刷牙很麻烦。
这是什么话?拔光了不就不必麻烦刷了吗?天啊!
注意一下口腔卫生,吃了东西不刷牙,细菌在你嘴巴里面开演唱会了,把你的牙齿全蛀掉!

今天早上我的眼睛很痒,结果又来红眼睛了~~
是不是很吓人呢?
昨天泽毅在周会过后呕了一点水,回到班上就开始不舒服,却还是很努力上课。
结果到放学的时候上家课班就不行了,摸摸他的额头才惊觉他体温有点高。
可怜的孩子……
我最不喜欢发烧了,那种感觉很难受。
所以大家要多喝水。这种事不必多说,要养成常喝水的习惯~~

2 条评论:

  1. 老師,看到澤毅躺在那,我心裡真的很難過,心裡很過意不去。因為那天我不在馬來西亞,想到孩子生病了可是媽媽不能陪在他的身邊給予安撫,真的很心痛。這是第一次他生病了而我不能在他身邊的時刻。心裡想:【他會生氣我嗎】不過很感恩您把這一刻的澤毅拍下,這樣我就可以把它這次的“經驗”記在我的腦海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啦,他知道你在海外,就算我发现他很不舒服他也没有说,默默地。直到放学,幸好我还在学校处理事情,他来办公室的时候我也还能在那里等着,直到泽毅爸爸来接他。这孩子是懂事的,他也许知道爸爸特地为了他而放下工作来接他,他心里也是难过的。不过经过这一次,一家人知道彼此的重要不是很好嘛!haahaa~~这也会令我羡慕的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