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2012.07.29

今天傍晚,我和一位以前一起念中六的同学出来吃晚餐。
当我们都在聊有关在城市里的生活时,我们都很想念我们的家乡。尤其是那里的美食。
haahaa当我们都在说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很多家乡的地点名字都给忘了~~
那一刻,真的很想在这个周末就回去家乡看看,吃吃。
可是想到再过三个星期就是假期了,忍着吧……

好,那我们就来上上地研课!看看到底我的家乡~霹雳和丰,有什么好去处!
首先当然分享这些东西啦!
你知道这碗面多少钱吗?

我们家乡和这里的早餐不一样就是:我们早餐时间是到10点钟,过后就买不到早餐了,因为都卖光了。
而这里的早餐时间是到中午12点都还可以享用Break-lunch的。
然后呢,我们这里是叫一碗面,然后自己加上你想吃的料~~你不信?看看就懂!
看吧,这就是我和朋友两个人的晚餐,一人一碗面,另外一碗就是料,而且是在KL没有的哦!
这两碗都是比你学校吃面的那个还要大,请问这里花了多少钱呢?
两碗面+15以上的料~~
给你一个tips,看看这个在怡保非常出名的酿豆腐价格表,有机会的话肯定带你们去吃!
haahaa,你可以在这里花不多的钱,却吃得非常饱!
这里的点心呢?吸引你吗?这里是我们10人吃的第一round,haahaa
就是说我们还有继续在吃哦!
这是我学生和我打球后我们去吃的早餐

答案:那碗咖哩面才RM1.50
下面那顿半面和料,共8令吉多而已。

这是太平动物园!出名的是也欢迎游客晚上去哦!
这就是太平湖,教一教你们科学。看见树干是往那一个方向伸延吗?
对~~树木不会移动,可是它会去寻找水分~
所以整条路都被树叶遮盖形成树荫,而且每一棵树都快上百年了哦!
来到太平,我们就会吃非常出名的食物!
看见了会流口水吗?虽然在KL也可以吃到,可是太平的是很好吃的哦!

我真的很想念我家乡的食物……
给你看看我妈妈最厉害煮什么吧!我妈妈可是家庭“煮”妇哦!
妈妈在新年的时候做年饼~~~好好吃的炸紫菜~

我们家的团圆饭都是妈妈一手包办的!
这是我最爱吃的芋头扣肉!每一次回去妈妈都会做。
有这一样菜,我可以把整锅饭吃完~~
幸运的是,和我一起回来然后去吉打上学的朋友都很有口福,
因为妈妈都会多做一些让大家吃!haahaa
开始想家了!haahaa
其实是想念家乡的美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